日前,有网友曝光了华为申请注册的5G商用图标,不过目前为止,华为方面并没有说明这一图标的用途和寓意,不排除未来华为手机上将会以这种形式呈现5G网络状态。

d1160924ab18972b563a2bbba2e4878d9e510a68

根据曝光的标志截图,该图标为黑色圆底白字,“5”和“G”两个字符相互联结,最终呈现效果与无限符号∞十分相似。媒体猜测该标志如此设计,可能在意指5G时代万物互联,拥有无限的可能和潜力,未来我们所使用的物件都有机会成为5G网络终端,同时彼此连接。

2

此外,亦有媒体认为其主要轮廓于莫比乌斯环非常相似。另外,这个图标也与台球中的黑8十分相似,可能寓意着华为一杆进洞,终结比赛的决心。

根据专利分析厂商IPLytics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3月,中国厂商已申请的5G领域“标准必要专利(SEP)”已占世界34%。其中,华为公司以1554个“标准必要专利”的成绩排名世界第一。

6月6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及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随后华为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运营商建设好中国5G网络。全球范围内也有国家陆续开始5G商用,今天西班牙在该国15城开启了商用5G。华为也是欧洲的主要5G网络设备提供商和5G移动设备提供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9-09 09:29:32
5G资讯 5G套餐屡次跳票 三大运营商的辛酸和无奈
眼下已经是9月,5G非但没有商用,5G套餐也屡次跳票。目前,三大运营商对于5G用户提供每月100G的流量体验包。 <详情>
2019-06-21 09:43:56
5G新知 全情拥抱 5G 之前,请先思考这四个问题
何时真正到来?是否被夸大?是否唯一解?核心参与者是谁? <详情>
2019-06-12 15:24:00
5G资讯 5G之后,广电干什么?
近日,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除了传统的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外,中国广电拿到第四张牌照,副总经理曾庆军表示:“这张牌照实际上是颁发给全国有线 <详情>
2019-06-11 14:03:00
5G资讯 牌照都发了,5G手机和套餐什么时候来?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所带来的巨大经济效益也是不容忽视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