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将于今年7月投票决定,是否拍卖一个主要由2.5 GHz组成的关键频段,以帮助推进5G无线网络的发展,并废除将其用于教育的要求。

图片2

2018年5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投票决定,考虑释放额外的关键2.5 GHz中频频谱,这些频谱是上世纪60年代为现在的教育宽带服务预留的。

美国Sprint公司目前正在推出4G和5G网络,使用2.5 GHz频段的租用频谱。据路透社报道,这一频段是Sprint和T-Mobile US拟议的260亿美元合作和5G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不会直接受到拍卖的影响。

美国教育部在6月7日的一封信中告诉联邦通信委员会,它应该保持对该频段的“教育使用要求”,并建议从许可证销售中拨出一部分收入,帮助那些无法上网的学生完成家庭作业。

2018-2025北美及全球电信业务构成

FCC委员布伦丹卡尔(Brendan Carr)去年指出,2.5 GHz频段在美国约有一半地区尚未使用,教育机构持有的90%以上的许可证都被出租给了其他机构。

图片3

2018-2025北美及全球电信业务构成

FCC主席阿吉特帕伊(Ajit Pai)正在推行一项全面战略,以促进美国在5G技术上的优势。

FCC的战“5G快速推进计划”包括三个部分:推动更多频谱进入市场;更新基础设施政策;更新过时的法规以支持5G投资。

FCC正在采取行动,为5G服务提供额外的频谱。FCC今年结束了第一次28 GHz频段的5G频谱拍卖,目前正在进行24 GHz频段的拍卖。

今年晚些时候,FCC将拍卖37 GHz、39 GHz和47 GHz频段。FCC将向市场投放近5千兆赫的5G频谱。FCC表示:“我们在2.5 GHz、3.5 GHz和3.7-4.2 GHz频段上的工作,可以为5G部署提供高达844兆赫的带宽。”

同时,FCC正在采取行动,改善5G服务中低频段频谱的使用,目标是改变600 MHz、800 MHz和900 MHz频段。FCC正在为下一代6GHz及以上频段的Wi-Fi创造新的机会。FCC正在更新基础设施政策,并鼓励私营部门投资5G网络。

FCC通过了相关规定,将减少联邦监管机构在部署5G所需的小型基础设施(相对于大型蜂窝基站)方面的障碍,并扩大5G的覆盖范围,以获得更快、更可靠的无线服务。

FCC还改革了几十年前为适应小型设施而设计的规则。这些改革禁止了目光短浅的市政路障,这些路障的效果是禁止部署5G,并给各州和地方一个合理的期限来批准或否决小型设施选址申请。FCC正在更新过时的法规,为所有美国人推广5G网络的有线主干和数字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2 11:55:02
5G资讯 美国拆除更换华为和中兴设备!资金缺口巨大,或面临网络中断
今年7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已收到了49.8亿美元的有效报销申请,这导致了30.8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详情>
2022-02-06 11:53:06
2021-12-22 15:30:05
5G资讯 美国5G通信与民航业闹矛盾
有分析认为,美国5G通信与民航客机存在的矛盾,也与美国5G频段的特殊性有关 <详情>
2021-10-18 18:21:41
5G资讯 美三大运营商5G覆盖被指虚假宣传:实际网速更是一言难尽
即使是在发展好的州,有些地方只有在三分之一的时间段内有信号 <详情>
2021-07-06 10:18:00
5G资讯 韩国政府宣布将向非电信公司提供5G专网频谱
此次韩国政府提供的无线频谱包括28GHz频段上的600MHz频谱和4.7GHz频段上的100MHz频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