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一直被视为是中国科技行业的未来希望,被赋予了很重的使命,而华为也不负众望的在科技上有众多的突破,不过华为并不是独自在战斗,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站了起来,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在和美国对抗了,上海现在也站了出来,亮出了最耀眼的武器,美国现在都已经慌了手脚。

美国计谋即将破灭

在两年前美国将中兴封杀,害的中兴损失几百亿,并且失去了太多的市场,但是中兴并没有没落,这次更是以5G巨头的身份站到了世界科技金字塔的上层,而中兴也成为了国人的一大骄傲。

今年美国依旧想把华为打压下去,但是华为实力过强,不在是当年的那个华为了,华为现在拥有的技术已经达到了世界的一流,而现在的华为在对抗美国的时候更是向全球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绝不服输的中国企业

虽然现在三星获得了全球最多的5G订单,但是华为表现的也非常突出,而中兴也推出了新的pc操作系统,很多企业已经采用,而中兴在国外上市了Blade A7新款机,销量非常的好。

而除了中兴和华为,上海传出了巨大的消息,中国第一款3.0GHz通用处理器上市了,在整体的性能上可以和英特尔的第七代i5相匹敌,这也预示着在未来中国的处理器将摆脱外国巨头的控制。

中国技术走向更高端

推出这款技术的是上海兆芯公司,这家企业属于国企,是国内顶尖科技企业,这次兆芯推出这款处理器为中国芯目标实现又推进了一步,这次由国企带头,推出了创新科技技术,这是走向海外的关键一步。

目前中国已经拥有像蓝思科技和紫光集团等众多的世界一流科技企业,中国的科技技术现在正走向更高端的目标,而中国芯也将走向世界的舞台,中国科技也将在世界科技上占有重要的地位。

虽然现在中国科技和美国的科技相比有一定的差距,我们也承认差距,但是我们更加相信有一天中国的科技技术将超越美国,所以现在我们被制裁被封杀,但是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创新我们的技术,只有这样才能有未来,有突破封锁的希望。

即使现在失去了美国技术的支持,我们也依旧能发展下去,我们有自主研发的能力和决心,这是中国科技企业的自信,也是国人的自豪,而我们更应该做的是要相信中国科技的未来发展,相信中国科技自立会很快实现,你们觉得中国科技自立还需要多久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3 10:31:00
运营商 Turkcell携手华为完成运营商现网800G创新试点
近日,Turkcell宣布与华为完成海外运营商800G波分现网测试。这奠定了Turkcell在高速传送技术创新的领先优势,同时极大推进了5G时代800G传送技术的商用进程。 <详情>
2020-03-03 07:33:00
5G资讯 工信部:春节至今已发放5G手机等设备核准证书300余份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工信部印发了《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加强产业链协调,充分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支持疫情科学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并优 <详情>
2020-03-03 07:29:00
5G终端 换机潮将至 追高5G,还是抄底4G?
2020年被视作5G手机普及年,在刚刚过去的二月,尽管有疫情影响,各大主流手机厂商的5G新机依然如约而至。 <详情>
2020-03-02 17:44:00
5G资讯 德国电信部署LTE/5G Open RAN解决方案:可扩展,性能高
据外媒报道,VMware和英特尔正在帮助德国电信为现有LTE和未来的5G网络构建基于O-RAN标准的虚拟化无线接入网络(vRAN)平台。几家公司目前正在德国电信位于德国波恩的总部进 <详情>
2020-03-02 14:35:59
互联网 搭载声加科技SVE三麦克风通话降噪算法 荣耀Flypods3正式发售
2月27日晚,备受瞩目的荣耀FlyPods 3真无线耳机,继日前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后,也迎来了其在国内的线上发布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