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全球资讯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希望美国电信运营商购买在中国境外设计和制造的5G网络设备。

图片3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等扩张5G网络的运营商正在美国建设自己的5G移动网络。

最新情况表明,爱立信、三星和诺基亚等电信网络制造商,以及思科、惠普和戴尔技术公司等路由器和交换机制造商无法向美国本土运营商提供中国制造或中国设计的5G网络设备。

一些科技公司依赖中国制造他们的电信设备。

报告说,这是150天审查的一部分,审查始于美国对网络安全的担忧之后。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美国政府官员正在询问电信设备制造商是否能开发包括蜂窝塔电子设备、路由器和交换机在内的硬件,以及相关软件。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任何行政命令都只要求在10月份的150天期限内列出拟议的规章制度,因此任何决定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通过。

图片4

今年5月,特朗普政府禁止中国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未经特别批准的情况下购买美国的关键技术。早些时候,美国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其设备进入美国电信网络。

华为最近承认,今年的营收将无法达到此前设定的1,300亿美元的目标。预计华为的营收将不到1,000亿美元。

路透社早些时候报道,电信行业组织GSMA早些时候表示,禁止从中国公司购买电信设备,将使欧洲5G网络的成本增加约550亿欧元(合620亿美元),并将该技术推迟18个月左右。

620亿美元的估计数字反映了全面禁止从华为和中兴购买5G网络在欧洲推广所带来的额外成本。

这两家中国厂商在欧盟的市场份额加起来超过40%。

GSMA的报告称:“新增成本中,有一半来自欧洲运营商成本上升的影响。此前,移动设备市场的竞争已明显减弱。此外,运营商在实施5G升级之前,需要替换现有的基础设施。”

诺基亚表示,事实并非如此。“我们提供了一种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将我们的5G设备覆盖到其他供应商的4G设备之上。这一解决方案可以降低供应商变更的成本和复杂性,”诺基亚发言人Eric Mangan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IDC圈”的所有作品,均为中国IDC圈网站及所属新媒体号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任何方式加以利用。如有转载需求,欢迎与本网联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IDC圈”或相关新媒体号名称。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22 11:55:02
5G资讯 美国拆除更换华为和中兴设备!资金缺口巨大,或面临网络中断
今年7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已收到了49.8亿美元的有效报销申请,这导致了30.8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详情>
2022-02-06 11:53:06
2021-12-22 15:30:05
5G资讯 美国5G通信与民航业闹矛盾
有分析认为,美国5G通信与民航客机存在的矛盾,也与美国5G频段的特殊性有关 <详情>
2021-10-18 18:21:41
5G资讯 美三大运营商5G覆盖被指虚假宣传:实际网速更是一言难尽
即使是在发展好的州,有些地方只有在三分之一的时间段内有信号 <详情>
2021-06-10 09:50:28
5G资讯 美国NTIA就Open RAN发出公告: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
Open RAN可以帮助推动美国5G供应商的发展,从而抵御来自所谓中国间谍活动的冲击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