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10)

2019年6月初,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标志着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5G通信具有高速率、低时延、广连接的特性,将信息通信技术提高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同时要求企业具备云、边、端的协同能力。

工信部此前发布的《5G经济社会影响白皮书》显示,按照2020年5G开始大规模商用算起,预计2030年,中国5G发展将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6.3万亿元,直接创造经济增加值2.9万亿元,造就直接就业岗位达800万个。

5G将催生更多业态,成为经济跃升的新支撑点。保持5G技术和应用的领先性,对整个社会具有重要意义。

面对“人与人、物与物、人与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华为云基于华为鲲鹏和?腾系列芯片,提供包括计算、存储、网络在内的解决方案,具备从芯片、硬件到软件的全栈AI能力,全力支持5G时代的移动互联网发展,依托技术优势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跑出自己的“加速度”。

云计算领域,华为云依托华为集团的5G技术优势,致力为更多的企业带来创新的机遇。华为云提供的“云手机”“CloudVR”“云游戏”等技术,实现了应用模式的创新:云手机可模仿真实手机,将所有手机应用上云,帮助客户孵化创新性应用;5G+“CloudVR”可实现低成本、轻量化、无线操作,大力推动VR产业化进程;云游戏能够即点即玩、支持3D及重度游戏,可将手机上的安卓游戏转移到云上运行,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2019年7月2日,“华为云专蜀月?西南钜惠”优惠活动即将开始,华为云西南节点ECSS3云主机价格低至六折起。此次特惠活动还有数据库、视频、CDN、云速建站等多款折扣产品可供选购。另外,华为云针对四川客户还提供多项特别优惠,结合华为“5G+云+X”整体技术优势,帮助四川互联网行业抓住5G时代的机遇,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成长为行业的领先者。

华为云已经做好准备,与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拥抱“万物互联 的智能世界”。

相关阅读:

杨杰:明年1月1日开始 5G终端必须具备SA模式  

SA组网优势明显,中国电信为何明年才能升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3 11:53:30
云资讯 10个容易被忽略的云陷阱
云的优势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寻求利用云服务的IT领导者也应该注意这些可能影响到您的战略和底线的特定于云的问题。 <详情>
2020-03-03 10:31:00
运营商 Turkcell携手华为完成运营商现网800G创新试点
近日,Turkcell宣布与华为完成海外运营商800G波分现网测试。这奠定了Turkcell在高速传送技术创新的领先优势,同时极大推进了5G时代800G传送技术的商用进程。 <详情>
2020-03-03 07:33:00
5G资讯 工信部:春节至今已发放5G手机等设备核准证书300余份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工信部印发了《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加强产业链协调,充分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支持疫情科学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并优 <详情>
2020-03-02 18:27:04
云资讯 IDC云计算市场报告:阿里云全球前三,增速超亚马逊微软
历史数据显示,过去6年阿里云全球市场份额迅速增长,成为全球第三大云计算服务商。 <详情>
2020-03-02 17:43:51
云资讯 知名游戏直播平台利用AWS加速全球拓展,增强全球数千万用户的直播体验
亚马逊旗下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Inc. (AWS) 今天宣布,知名游戏直播公司虎牙选择了AWS作为其海外市场的优选云服务提供商,增强游戏直播体验,加速全球市场拓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