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爱立信在5G领域的领先技术为核心,沃达丰英国(Vodafone UK)在伦敦面向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推出了5G服务。

在爱立信5G技术的支持下,沃达丰在可俯瞰都市壮丽美景的伦敦空中花园(Sky Garden)专门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双方利用虚拟技术展示了爱立信最新消费者实验室报告(ConsumerLab Report)的亮点:5G消费者的潜力。

在伦敦,爱立信将基于最新爱立信无线系统组合提供全方位的5G网络覆盖。其中包括爱立信最新推出的可以在3.5GHz频率上实现5G的6630基带产品和大规模天线阵6488产品。与LTE结合后,5G用户的网速将比4G快10倍,同时延迟也小得多。

爱立信无线系统独特的动态频谱共享功能,也将助力沃达丰在现有爱立信无线系统基础设施上利用4G频谱,从而扩大5G网络的覆盖范围。

根据5G消费者潜力报告(Consumer Potential report)的调查结果,英国消费者对接入5G网络翘首以盼,预计英国消费者在新的5G设备上移动数据的使用量将平均增加10至12倍。研究发现,在人口密集的城区,每10位面临网络拥堵问题的用户中,就有4位欢迎沃达丰英国推出5G网络。

沃达丰英国首席技术官Scott Petty表示:“今天,我们将在包括伦敦在内的7座英国城市推出5G网络。凭借我们对伦敦前所未有的投资规模以及我们最新的无限数据流量计划,我们将与爱立信通力合作,让伦敦市民能够无限制地接入超高速的5G和4G网络。"

爱立信欧洲和拉丁美洲区总裁兼负责人Arun Bansal表示:“作为公认的推动欧洲5G发展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能与沃达丰英国携手在伦敦推出5G网络。爱立信与沃达丰的合作关系由来已久,如今,双方在5G领域再次携手。爱立信将在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下快速、高效地为沃达丰提供爱立信无线系统等5G技术。我们独具特色的频谱共享功能也将助力沃达丰在其网络中扩展5G的覆盖范围。”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延伸阅读:

邬贺铨:5G引领互联网的技术创新,未来将催生新业态

5G套餐陆续发布:运营商开启竞争新赛道

广州年内将建成超1.4万座5G基站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