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3比2的投票结果,决定拍卖未被充分利用的2.5GHz频谱的一个关键频段,以帮助推进下一代5G无线网络的发展,并放弃了将其用于教育领域的要求。

2.5GHz频谱是下一代移动业务(包括5G)的主要频谱。自1995年以来,这一频谱的使用受到严格限制。

中频段频谱在20世纪60年代被预留给“教育宽带服务”。目前,Sprint在其现有4G网络和即将推出的5G网络中使用了2.5GHz频段的租用频谱。该公司的频谱是Sprint和T-Mobile美国公司拟议的260亿美元合并和5G计划的关键部分。

FCC主席吉特·帕伊(Ajit Pai)表示,该委员会正朝着朝着释放5G关键的中频段频谱迈出重要一步。最终,该委员会将取消对该频段的限制,允许当前使用者在使用频谱方面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并引入频谱进行拍卖,以确保这一公共资源有高价值的用途。

美国教育部在6月7日的一封信中告诉联邦通信委员会,它应该保持对该频谱的“教育使用要求”,并建议拨出牌照销售收入,帮助那些无法上网的学生完成家庭作业。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还投票决定,为即将到来的高频段频谱拍卖建立程序,并称这将是美国有史以来规模大的频谱拍卖。竞标定于12月开始。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1 10:05:50
5G 大家说 未来针对5G的频谱资源可能还会进行分配
此次调整将“为我国5G、工业互联网以及未来6G等预留频谱资源”。 <详情>
2022-11-22 11:55:02
5G资讯 美国拆除更换华为和中兴设备!资金缺口巨大,或面临网络中断
今年7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表示已收到了49.8亿美元的有效报销申请,这导致了30.8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详情>
2022-02-06 11:53:06
2021-12-22 15:30:05
5G资讯 美国5G通信与民航业闹矛盾
有分析认为,美国5G通信与民航客机存在的矛盾,也与美国5G频段的特殊性有关 <详情>
2021-10-18 18:21:41
5G资讯 美三大运营商5G覆盖被指虚假宣传:实际网速更是一言难尽
即使是在发展好的州,有些地方只有在三分之一的时间段内有信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