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关于华为和美国方面的冲突,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密集接受外媒采访,披露了不少鲜为人知的内幕,比如供应链和元器件采购。

据任正非透露,在自主麒麟已经有了完整解决方案的前提下,2018年华为依然向高通采购了5000万颗芯片,而目前各大美国供应商已经陆续恢复供货,华为可以继续采购足量的高通芯片。

同时,华为也会继续向Intel等美国厂商大量采购产品。

任正非强调,即便是在禁售期间,美方供应商也一直在积极寻求解决办法,这让他深受感动。

任正非此前还信心十足地提出,即便美国供应商全部断供,华为也不会因此停产,一天都不会,这不是威胁到华为存亡的根本因素,相反华为还会增产。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会在当地时间周一举行会议,召集美国半导体、软件等相关企业,讨论禁止向华为销售产品一事。

会议由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洛德将组织,美国财政部长努钦和Intel、高通、美光、Google、博通、微软等美国高科技企业的高管都会出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3 10:31:00
运营商 Turkcell携手华为完成运营商现网800G创新试点
近日,Turkcell宣布与华为完成海外运营商800G波分现网测试。这奠定了Turkcell在高速传送技术创新的领先优势,同时极大推进了5G时代800G传送技术的商用进程。 <详情>
2020-03-02 14:35:59
互联网 搭载声加科技SVE三麦克风通话降噪算法 荣耀Flypods3正式发售
2月27日晚,备受瞩目的荣耀FlyPods 3真无线耳机,继日前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全球发布会上首次亮相后,也迎来了其在国内的线上发布会。 <详情>
2020-03-02 10:50:41
市场情报 华为发布全新100kW UPS功率模块,更高功率密度助力数据中心“开源节流”
在华为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期间,华为面向全球发布全新UPS功率模块,单模块功率密度达到100kW/3U,较业界主流水准提升了1倍。 <详情>
2020-03-02 10:45:59
市场情报 华为发布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FusionDC 2.0
在“行业数字化转型大会2020”上,华为发布了新一代预制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FusionDC 2.0。 <详情>
2020-02-28 15:45:00
市场情报 与时间赛跑!华为3天为火神山医院铺就极速网络
在 “火神山速度 ”创造中国奇迹,刷新世界认知的同时,医院信息化网络的部署与开通速度也创造了奇迹:华为在3天时间完成所有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顺利交付使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