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网络时代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多个行业都在积极的投入5g的建设当中了,有消息称5g在今年年底明年初会和大家见面,可以说在5g的布局上的任务已经完成的差不多了。虽然在5g的规则制定中华为失去了绝对领导权,但是5g的技术在全球排名也是数一数二的,甚至经过测试,华为的5g技术远超其他国家的技术,最起码要先进两年。

在5g技术领域华为占有百分之二十八的专利,同样的华为也非常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帮助到大家,共同建设5g网络。然而有的人却持着拒绝的态度,宁可自己砸下重金也不愿意和华为合作。拒绝华为技术的一部分国家是受着美国影响的。

5g刚开始被大家关注时,美国便四处散播华为网络有安全隐患的问题,而紧跟其后的有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一些国家,当然,他们也因为自己的战队而受到了报应。其中澳大利亚以各种蹩脚的借口拒绝和华为合作,坚持本国的TELSTRE运营商自己来研发5g技术,然而在前几天澳大利亚全国的网络都出现了故障,超市的自动贩卖机,医疗系统出现故障,各大银行公司企业网络无法连接,一直到第二天telstre公司才抢修成功,恢复网络。

不过有消息称停了一天网络的澳大利亚损失了一亿欧元,而对于这次的事故,该运营商也表示非常的抱歉,并且还表示会对这次的事故做出赔偿。其实澳大利亚telstre运营商的技术并不属于全球顶尖技术企业,一直以来也存在着相应的漏洞。

在这之前,华为早就向澳大利亚抛出去了橄榄枝,希望能够和澳大利亚合作,毕竟华为希望和全球的企业都能成为朋友,然而人家似乎并不买账,在5g技术建设的问题上,对方表示更希望本国能够自己研发相应的技术,发展科技,最后澳大利亚拿出2450亿用来建设5g技术网络,然而收效其微。其实,澳大利亚的5g网络速度经过测试还比不上自己的4g网络,面对这样的情况澳大利亚民众止不住的吐槽,花了大价钱来使用5g结果还没有4g快,怕是用的是3g网络。感觉这下澳大利亚的网络是倒退回了五六年前的状态了。这一系列的发问,澳大利亚的运营商也很羞愧。

宁愿自己砸下重金开发5g也不愿意和华为合作,毕竟华为的技术先进价格还很实惠,错过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华为也不是要倒贴上去为其开发5g的。现在澳大利亚的千亿项目泡了汤,反而还成为了业内的笑柄,虽然在这个技术共享的科技大时代下,也要进行自主创新,但是有捷径可走而不走,怕是傻子了,澳大利亚如此傲娇,坚持不和华为合作,最后得来的结果也是有点凄凄惨惨戚戚,华为5g技术发展的还不错,有不少国家愿意过来和华为谈合作,目前已经获得了五十多笔订单,澳大利亚这样犟着对他又有什么好处呢?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