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AT&T表示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推出全国性5G移动网络。

该运营商表示,它现在已经完成了700MHz 4G公共安全FirstNet部署的60%,该网络对于AT&T在2020年的低频段网络部署是5G-ready的。

“我们将在明年上半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5G。”AT&T CEO Randall Stephenson在该运营商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AT&T目前在美国20个市场推出了高频段39GHz毫米波5G网络。

不过,Randall Stephenson尤其看好其面向5G的FirstNet部署。“它使我们能够在蜂窝基站上一键式部署5G硬件。”他说,预计FirstNet部署将在今年年底完成70%。

AT&T将继续逐个在不同市场部署毫米波网络,即使它计划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低频段覆盖。

“部署我们真正的高速网络需要一段时间。”Randall Stephenson表示。他指出,用户将通过毫米波网络带来的1 Gbit/s连接速度获得“真正的极速提升”。

Randall Stephenson表示,5G暂时将继续是“业务驱动”的,其中包括像在奥斯汀5G创新区这样的项目。AT&T目前仅向部分企业和开发者销售5G终端设备。

随着明年将有更多5G手机上市,用户数也将开始增加。“当我们明年推出全国性网络时,将会有十几款5G手机。”他说。

业绩方面,AT&T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449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90亿美元的收入。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89美分,与分析师一样,低于去年每股91美分的水平。AT&T本季度的净利润为37亿美元。

延伸阅读:

江苏今年建成5G基站将超9000个,已建成约1200个

三大运营商酝酿5G计费模式 取消不限流量套餐呼声高

等待5G救赎?上半年电信收入下降0.03%,步入负增长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
2023-06-04 20:33:00
市场情报 “筑东西 致远大” 共创数智新时代 中兴通讯亮相2023北京PT展
中兴通讯从“存、算、运、用、安”五个维度,展示中兴通讯端到端全栈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服务于国家“东数西算”工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