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美国对华为5G重重阻挠,但是截止2019年6月华为仍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50份5G商业合同,其中28份是在欧洲签署的。华为的5G设备性价比高的同时还兼顾了质量,也因此获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近日有外媒晒出一张华为5G全球分布图:

华为5G设备全球分布图

华为5G设备全球分布图

如上图所示,红色部分代表该国家或地区正在使用华为的5G设备,紫色区域代表正在和华为合作进行5G测试。而蓝色则代表禁止使用华为设备,绿色代表没有禁止华为,但也尚未同华为展开合作或者有一小部分设备来自中兴。

“华为正密切关注欧盟未来的5G框架,并将全力支持其5G建设。”华为公共事务和传播部主任陈立芳说。

有消息称,特朗普此前曾要求欧洲盟国将华为从其5G基础设施中移除,不过一些欧盟国家对此表示否认。也正因为欧洲国家对华为的支持,华为官方先前曾表示计划在今年前建成50万台5G基站并在未来两年内让华为5G基站的数目超过200万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06 11:53:06
2022-01-17 13:30:15
5G资讯 进入普及期?日本智能手机供货量5G手机首次占比过半
日本2021上半年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上涨至1472万部,同比增长9%,其中5G手机为774万部,增长约7倍。总体来看,2021年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393万部,比去年度增加4%,其中5G手 <详情>
2021-08-26 11:13:06
5G资讯 芬兰诺基亚获得三个欧洲市场的5G订单
诺基亚表示,将为三个市场提供全面的AirScale 5G RAN解决方案。 <详情>
2020-11-19 11:18:54
5G资讯 法国启动5G服务 消费者使用仍需时日
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年9月在会见一百多位法国初创企业代表时表示,法国将按原计划部署5G设备,走向5G时代。 <详情>
2020-11-19 10:25:55
5G资讯 担忧欧洲再次面临落后风险,爱立信CEO不赞同瑞典“华为禁令”
鲍毅康看来,欧洲目前的政治焦点应该放在尽快推出5G网络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