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

近日,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产业高峰论坛在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期间举行。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在会议现场发表了题为“繁荣5G生态,共筑美好生活”的主题演讲。

在谈及渠道时,柯瑞文认为,渠道也到了一个转型升级的时代,主要是因为用户需求发生了变化。

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运营商压降销售费用,在社会渠道费用上已做出更明确、具体地规定,要求以2018年为基数,社会渠道费用三年压降20%,其中渠道酬金逐年下降20%,自2022年起全部取消渠道酬金。这样,诸多社会渠道将大受影响,渠道商需要进行转型。

柯瑞文指出,“由于用户的需求发生了变化,我们更多的要体现出智慧的体验,让用户通过渠道能够体验到5G,体验到数字化的生活。因此我们在3500家核心厅店里实现连锁,在5000+商业综合体打造数字化5G娱乐中心,在4万多家城市社区店打造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在乡镇贴近基层、用户的厅店里打造便民服务店3万家以上,就是希望用户的体验更方便。

柯瑞文强调,未来,中国电信与渠道的合作永远不变,跟渠道共同发展、共同受益永远不变。 

相关阅读:

中国电信柯瑞文:坚持5G SA方向,创新引领  

工信部部长苗圩:5G性能真正体现还得靠独立组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3 10:31:00
运营商 Turkcell携手华为完成运营商现网800G创新试点
近日,Turkcell宣布与华为完成海外运营商800G波分现网测试。这奠定了Turkcell在高速传送技术创新的领先优势,同时极大推进了5G时代800G传送技术的商用进程。 <详情>
2020-03-03 09:50:00
国内资讯 4.2万机架,电信北方核心汇接节点开工!
中国电信京津冀大数据基地是天津市重点项目工程,预计可带动京津冀地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一系列上下游产业链近500亿元的投资。 <详情>
2020-03-02 08:00:00
5G终端 5G“加速跑”需要大家一起跑
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目前,抗疫防疫工作进入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复工复产阶段。对于通信行业来说,加快5G建设是复工复产环节最为关 <详情>
2020-02-29 21:29:51
运营商 运营商推出行程卡服务 免费提供14天内到访地服务
2月29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利用电信大数据,推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服务,为全国16亿手机用户免费提供其本人14天内到访地服务。 <详情>
2020-02-29 20:34:35
5G终端 中国电信王庆扬:SA基站共享功能须抓紧开发完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5G网络建设、用户发展产生一定程度的延缓。近日,工信部提出,基础运营商要做好5G发展和复工复产工作,加快5G步伐,发挥5G建设对“稳投资”、带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