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爱立信完成了收购德国凯仕林(Kathrein)天线和滤波器业务的交易,以扩大其无线系统产品组合并促进对5G天线技术的投资。

爱立信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该项交易,声称此次收购将带来“发展无线接入产品所必需的重要能力”。

爱立信执行副总裁兼网络负责人弗雷德里克·杰德林(Fredrik Jejdling)表示,相信两家公司将“发展客户所需的5G及超5G的无线产品”。

“通过将无线(基站)与天线集成在一起,同时充分利用站点空间,我们将继续开发世界一流的下一代产品组合。”他补充说。

该项交易首次披露时,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曾表示该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天线技术,该技术将“彻底改变天线的未来”。

据悉,Kathrein,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规模大的天线制造商之一,其客户覆盖全球所有的移动通信设备商和超过240家网络运营商。Kathrein在天线和滤波器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在天线设计和研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已积累大量专利组合。

 

1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4-19 08:43:05
5G资讯 爱立信公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为释放5G潜力做好准备
4月18日,爱立信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财报,该季度爱立信集团有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持平,不包括重组费用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48亿瑞典克朗。爱立信第一季度财报要点如下。 <详情>
2021-10-12 11:08:21
国内资讯 爱立信诉苹果!要求法院声明其5G专利许可费率符合FRAND原则
该报道指出,根据一项国际协议,涉及符合5G标准必要专利的所有者必须以FRAND条款提供许可,关于FRAND许可的争议已在电信行业引发了几场备受瞩目的“战斗”。 <详情>
2021-07-06 10:28:13
5G资讯 爱立信携手沃尔沃汽车首次实现车辆跨境5G网络切换
这意味着当联网的汽车或是应用了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在跨越国境行驶时能通过无缝的网络连接保障流畅的驾驶体验。 <详情>
2021-06-08 09:44:17
5G资讯 爱立信高管:Open RAN对5G部署为时已晚
市场正在寻求的是供应链的多样性、解决方案的灵活性和其他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