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首席执行官警告称,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设备从英国所有的电信基础设施中彻底移除需要7年时间。

Philip Jansen发出这一警告之前,美国官员及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曾表示,英国脱欧后,无论英美之间达成何种贸易协定,英国都需要跟随美国的脚步将华为列入黑名单。

Jansen先生称,“将华为彻底从英国的网络中移除需要7年时间。”

英国电信CEO Philip Jansen

Philip Jansen警告称,华为设备已经(在英国网络中)使用多年,将其移除需要时日。

他解释说,英国电信正在采取预防措施,避免在网络的关键部分使用中国设备,包括之前宣布的将不在运营商EE即将推出5G网络的核心部分使用华为设备。

但由于华为设备已经在英国的基础设施中使用多年,移除这些设备也会需要同样多的时间。

但是,英国当局尚未发现任何证据表明华为可以通过其技术后门访问信息。

有人问Jansen先生,制造传输塔基础设施和智能手机等产品的华为是否有可能会关停EE的整个网络。

特朗普总统指控华为被中国政府用来从事间谍活动,英国在脱欧后若要和美国达成贸易协定,需要将华为列入黑名单。

他表示:“他们一次只能关闭19,000个发射器中的一个。而且,如果他们这样做,我们很快就会发现。”

Jansen还表示,关于华为的观点也已经传达给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特朗普的态度在最近几周有所软化,暗指华为禁令可能对未来贸易协定的达成或破裂没有什么作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18 09:51:00
国内资讯 700MHz频段有多值钱?76亿!
以2.8亿英镑赢得700 MHz频段中的2x10 MHz成对频谱,以400万英镑赢得700 MHz频段中的20MHz辅助下行频谱,以1.6亿英镑赢得3.6-3.8GHz频段中的40MHz频谱。 <详情>
2021-01-28 09:53:37
5G资讯 排除华为后,英国5G建设延缓 推迟 5G 拍卖
监管机构此前曾表示,拍卖将致使英国的移动容量增加 18%,旨在促进 5G 网络部署和改善移动宽带。 <详情>
2020-12-18 11:48:05
5G资讯 爱立信计划在英国建设5G卓越中心并增加雇员
近日,爱立信公布了在英国建设5G卓越中心和增加雇员的计划,称此举是为了响应该四大运营商对其产品需求的增长而作出。 <详情>
2020-12-04 12:00:52
5G资讯 排除华为将损失596亿!英国求助日企后,又在谋划“新动作”
将华为的设备排除在欧洲的5G建设之外,只会拖累当地的网络建设进度。 <详情>
2020-07-16 17:54:00
5G资讯 英宣布限制华为参加5G 商务部:坚决维护中国企业合法权益
英国政府作出在5G网络建设中排除中国企业的决定,中方对此坚决反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