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德国宣布不会禁用华为5G设备

德国政府表示,已经敲定了建设5G网络的具体安全细则,将不会排除华为的技术。这一决定也进一步表明,美国试图欧洲盟友禁用华为的“阴谋”宣告破灭。

2、华为5G商业合同已达61个,发货超40万模块

在2019年10月15日的MBBF2019(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透露华为5G规模商用最新进展:目前5G商用合同已达到60多个,发货数达40万模块(指5G Massive MIMO AAU模块);已经有136款终端,2020年终端数量将会超过500款;预计2020年5G用户数将超过2亿,2021年将会超过5亿。

3、高通宣布最新款5G基带明年商用

10月15日,高通正式宣布,骁龙X50 5G基带升级版骁龙X55将在2020年商用,目前它已经被超过30家OEM厂商采用,以支持商用5G固定无线接入(FWA)CPE终端自2020年开始发布。

4、武汉军运会35个场馆开通移动5G基站160余个

10月15日,截至目前,武汉军运会35个场馆已开通移动5G基站160余个。为保障军运会期间通信安全畅通,中国移动湖北公司15日召开誓师大会,来自辽宁、四川、山东等14个省、区、市的42台应急通信车、158名应急通信支援人员将启程奔赴各军运场馆和重点保障区域,承担应急通信保障任务。

5、Sunrise携手华为成立欧洲首家5G联合创新中心

Sunrise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华为打造了欧洲领先的5G网络。通过成立欧洲首家5G联合创新中心,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为私营部门和企业界研发5G应用。联合创新中心将助力瑞士打造5G生态,Sunrise和华为将在Sunrise总部所在地奥普菲孔启用已发布或即将商用的5G应用场景

更多5G情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5G新知
     搜索mimi6mi
     大白等你来撩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