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江门市促进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19-2022)》发布!

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促进5G产业发展行动方案(2019-2022)》的通知。到2020年底,江门市主城区(即蓬江区、江海区及新会区会城街道,下同)基本实现5G网络连续覆盖,全市5G基站累计达2404座;打造2-3个5G应用示范场景;引进一批5G产业领域项目。到2022年底,全市基本建成5G宽带城市,主城区及各市城区、产业园实现5G网络连续覆盖,全市5G基站累计达8891座;累计打造5G应用示范场景10个以上。5G全生态产业聚集发展,打造一批示范带动作用较强、特色鲜明、可复制可推广的行业应用标杆企业,推动5G融合发展。培育一批发展潜力大、竞争力强的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明显提高,推动我市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2、工信部:全国已开通8万个5G基站
10月22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发布会介绍2019年前三季度工业通信业发展情况,会上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9月底全国已开通5G基站8万余个。

3、中国C-V2X取得重大突破
10月22-24日,全球C-V2X产业一个“里程碑”事件发生——由中国5G推进组C-V2X工作组、中国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联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C-V2X“四跨”互联互通应用示范活动,首次实现了国内“跨芯片模组、跨终端、跨整车、跨安全平台”C-V2X应用展示。

4、沈阳首个5G电联共建共享基站成功开通
中国联通辽宁省公司沈阳市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5G网络共建共享业务的总体方针与工作要求,经过中国联通辽宁省公司沈阳市公司与中国电信辽宁省公司沈阳市公司双方共同努力,于2019年10月15日,成功开通沈阳首个5G共建共享基站,这标志着5G网络建设模式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5、华为5G,又签一单
10月22日消息,马来西亚电信网络运营商——U Mobile与华为签署了5G合作意向书,为明年首次推出5G商用服务做好准备。

6、张朝阳再谈5G辐射:5G基站辐射很小 对人体没什么影响
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5G,开创数字经济新时代”论坛上,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5G时代下,大家更多地愿意通过影像和语音去交流,还有个人信息流分发也会改变,更多地走向自媒体、多媒体的场景中,这也将改变传统互联网。再谈5G辐射 基站辐射很小对人体没什么影响

更多5G情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5G新知
搜索mimi6mi
大白等你来撩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