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华为获颁中国首个5G无线电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中国首个5G无线电通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华为率先获得首张5G基站设备的进网许可证,标志着华为5G基站设备可以支持中国规模部署,正式接入公用电信商用网络。

2、三大运营商将发布5G套餐 11月1日正式启

近日,在中国移动北京公司5G产业联盟大会上,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威透露11月1日推出5G套餐。其它两家也表示同一时间会推出5G资费套餐。

3、中兴通讯已与全球60家运营商达成5G合作协议

据外媒报道,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James Zhang表示,该供应商已与全球60家运营商在5G领域达成了合作协议。

4、英媒:英国或将授予华为访问英国5G部分网络权限

“约翰逊(英国首相)政府决定支持特雷莎·梅(英国前首相)的决定,允许中国华为公司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英国《泰晤士报》27日引述英国政府高层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了这一消息。英国《每日邮报》同日称,约翰逊领导的国家安全委员会(NSC)预计本周将做出最终决定。报道称,美国一直以“间谍嫌疑”为由要求盟友禁用华为,包括英国和德国,不过上周,德国宣布不会禁止华为参加5G建设。

5、广东建成21473座5G基站,居全国第一

近日,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第三季度新闻通气会,记者从中获悉,截至9月底,广东全省建成5G基站21473座,居全国第一,其中广州建成10626座,深圳建成9504座。

6、爱立信5G大降价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最近,爱立信大幅降低了5G无线网络设备的价格,以牺牲自身利润为代价,以扩大其5G市场份额。据悉,还有知名外媒报道称,凭借“底价”策略,爱立了新抢下了华为、诺基亚的一些客户,前者包括挪威、丹麦、阿根廷,后者如英国。

7、赛灵思:华为不在未来计划之中

据美国eetimes报道,在本周四的财报电话会议上,Xilinx(赛灵思)首席执行官Victor Peng对分析师们表示,在赛灵思未来的计划中,不包括华为。

更多5G情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5G新知

搜索mimi6mi

大白等你来撩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