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科技都是第一生产力,在二战之后,美国也是大力发展科技,在科技水平本身落后给欧洲情况下,最终实现了弯道超车,最终超过日本、英国德国等,成为了世界第一大国,如今更是在芯片和系统方面处于垄断地位。好在咱们国家也早早就开始大力发展科技产业,不断缩小和西方国家的差距,随着紫光展讯、华为海思发布了最新的闪存、芯片之后,和发达国家的差距已经缩小到5-15年,中国科技真正崛起!

除了在闪存和芯片领域取得成效之外,中国也在5G领域弯道超车,在5G技术上领先美国,在华为、中兴、三大运营商的努力之下,中国已经全面开始部署5G网络,同时协助新加坡、韩国等完成了5G商用,华为5G技术也是饱受好评,截止发稿日期更是收获到了65个商业合同,在美国打压华为的背景下,中国科技还是扬眉吐气了一会!意识到5G领域落后之后,美国也是开始行驶霸权主义,不仅断供华为芯片技术,还把中国一些AI公司拉入黑名单,还蛊惑他国不要购买华为设备,在国际市场上也是不断诋毁华为5G!

图片1

不过美国最终没有得逞,按照任正非的话说,美国反而是在帮倒忙,更多的国家开始采购华为5G基站,他们觉得没有美国半导体技术协助下的华为5G基站更加安全,这个塞尔维亚传来好消息,已经正式牵手华为,将在5G领域展开合作,而塞尔维亚官员此前表示,如果不是美国打压华为,都不知道中国5G最先进,看得出来很多国家购买华为5G设备,更多还是考虑到华为5G技术领先优势,如今塞尔维亚已经和华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塞尔维亚设立人工智能发展平台,发力人工智能领域!

除了和华为开展人工智能平台合作之外,塞尔维亚也是早早就华为5G表明立场,也是毫不犹豫选择了华为5G,而在此前公开采访中,塞尔维亚官员表示,美国打压华为不会对塞尔维亚选择华为设备有任何影响,看到出来这个欧洲国家也是有自己的主见,而不会受到其他国家影响,在很多欧洲国家至今摇摆不定的情况下,塞尔维亚站队中国5G,值得说明的是,中国国家国际发展合作署向此次合作提供了1300万欧元(约1亿元)的投资,真的是见证两国美好友谊的重要时刻!

作为一个欧洲国家,塞尔维亚也是无惧美国,在其它国家还看美国脸色的情况下,塞尔维亚高管面对采访的时候直言中国5G领先,如今中国也是投桃报李,在塞尔维亚选择华为5G后也是送上约1亿的投资,塞尔维亚对于中国也很友好,还对中国游客实行旅游免签政策,如今更是有多大30多家中国企业在塞尔维亚投资,见证了中塞两国的美好友谊,倒是那些拒绝了华为5G的国家,不是高铁建设滞后就是断网,越南、澳大利亚自食其果!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