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据中国金融信息网显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高通表示目前已经同时在做三代5G芯片产品,基于高通方案正在设计和开发的5G终端已超过230款。

同时,高通在展位上展示了众多5G智能终端和5G前沿科技。高通表示,正在积极加速5G商用,目前已有超过230款采用Qualcomm 5G解决方案的5G终端正在设计和开发。

高通公司 logo

据悉,高通表示现场展示了包括联想、努比亚、一加、OPPO、vivo、中国移动等品牌在内的5G商用智能手机。高通称,为了更好地支持5G发展的进程,高通曾在9月宣布通过跨骁龙8系、7系和6系的5G移动平台产品组合,规模化地加速5G商用进程。

在展会上,高通还展出了10余款Qualcomm与中国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5G模组。中国区董事长孟樸还表示:“此次进博会为期六天的展览展示,充分印证了5G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势头和趋势。借助进博会这一开放合作平台,通过与业内合作伙伴深入交流,帮助我们更加明确了后续的产品策略和规划,非常有助于我们携手生态伙伴加速推进5G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与部署。”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21 13:31:02
国际资讯 英特尔将斥资300多亿欧元在德国建设两家芯片制造厂
英特尔CEO帕特·基尔辛格(Pat Gelsinger)已承诺,将斥资逾800亿美元在全球各地建设新工厂,以期在技术方面赶上竞争对手三星和台积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