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T-Mobile收购日本软银集团的Sprint公司。美国电信市场“三足鼎立”格局就渐渐形成了。此前实力比较强的AT&T和Verizon(威瑞森)两大运行商已经运行了一个全国性的通信网络5G。

据国外媒体消息,今年12月2日T-Mobile公司宣布正式推出在全国范围内的5G网络运营商,这也意味着美国三大电信公司进入5G时代。

据国外媒体报道,T-Mobile属于德国电信。在收购整合之前,T-Mobile在美国排名第三,而sprint排名第四。通过整合新的T-Mobile公司将在用户规模和网络覆盖方面取得巨大进步,并将大大增强其与AT&T和Verizon的竞争力。

上个月,T-Mobile 承诺,如果 Sprint 的合并成功将于12月6日在美国5000个城镇推出5G 网络。

到目前为止,所有美国监管机构都已经批准了这项交易,但这项交易也面临着最后一个障碍:美国一些州的起诉也加入了这项诉讼,认为收购一项交易将阻碍市场竞争,导致电信成本上升。

虽然这笔交易并没有完全结束,但早期的T-Mobile的几天,在12月2日启动了国家5G网络。目前,T-Mobile的600 MHz的设置 “低频带” 5G。

该网络覆盖美国约260万平方公里,包括许多农村地区,T-Mobile的5g网络已覆盖2亿人。

值得注意的是,低带宽的5G 网络不会像 verizon 的5G 网络那么快,但是它有更好的基站覆盖率,不会遇到5G 信号无法穿墙的问题。

T-Mobile公司首席执行官雷格林表示,虽然我们的一些竞争对手专注于5G少数富人,只有在少数城市推出,并强迫客户购买最昂贵的5G关税,但T-Mobile公司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广泛的更深5G遍布全国各地,消费者和企业可以在无需额外付费新的5G网络访问,“今天这次旅程只是一个开始。”

未来T-Mobile和sprint的部分通信资源需要整合。整合后,T-Mobile将获得sprint拥有的5g频率资源(2.5gh)。在这个频率下,客户可以看到更快的连接和更大的覆盖范围。

当然,消费者需要一部5G 手机来使用 T-Mobile 的5G 网络。 T-mobile 已经开放了5G 手机的预订,比如在中国的7 t Pro 5G MacLaren 和将于12月6日在 T-mobile 商店上市的三星 Galaxy Note 10 + 5G。 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与智能手机制造商合作推出15款5G 手机。

在5G的条件下的价格,上述一加的7T Pro 5G定价为900美元,如果在24个月期间支付,则支付每月37.5美元。三星电子的GalaxyNote10+5G定价为1300美元,如果是36个月,则每月支付36.12美元。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美国电信监管机构“联邦通信委员会”之前在批准T-Mobile收购Sprint公司时,曾经附加了5G网络覆盖的条件。该机构要求T-Mobile在三年内让合并后新公司的5G网络覆盖97%的美国人口,六年之内要覆盖99%的美国人口。如果T-Mobile公司无法完成承诺,将会遭到20亿美元的巨额罚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