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29日,2019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科技节在上海玫瑰里隆重举行。活动以“智联5G,物云融合,共创未来”为主题,重点聚焦了5G、人工智能、大视频、物联网、云计算等热点领域的技术研究应用。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建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桂清、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总经理马益民、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雷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1575263569555035481.jpg

移远通信副总经理刘明辉(右四)参与仪式

活动期间,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5G创新生态圈正式宣布成立,移远通信成为首批成员单位,也是唯一入选的无线通信模组供应商。会上,移远通信副总经理刘明辉先生受邀上台参与了生态圈成立仪式。

1575263589555033025.jpg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模组供应商,移远通信在5G技术研发及生态共建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积极推动5G模组的商用落地。近日,移远在5G Sub-6GHz模组和毫米波(mmWave)模组研发上呈现出两面开花的可喜局面。

其中,移远5G Sub-6GHz模组RG500Q、RM500Q已支持包括5G CPE、5G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多款客户终端实现稳定的实网链接,并在中国、北美、澳洲等地区顺利完成实网数据通信,随机测试显示下行速率可达649Mbps。移远毫米波(mmWave)模组RM510Q-GL也于近期在实验室环境下与5G笔记本电脑完成联调,实现毫米波非独立组网(NSA)数据通信。

1575263605462052568.jpg

一直以来,移远都与上海电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日前,移远和上海电信,就模组业务、终端业务、系统集成、课题专项申报,以及5G SA网络覆盖、研发办公区域5G室内信号分布六大议题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未来,移远将持续保证在5G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携手上海电信等产业链合作伙伴,构建良好的5G创新生态圈,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5G使用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5-25 08:48:28
运营商 中国电信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5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详情>
2023-05-19 08:53:14
运营商 中国电信邵广禄:投资结构向数字经济倾斜,天翼云、AI等数字产业投资每年增长40%
在5月17日举办的2023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大会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邵广禄介绍了中国电信在云、网、数、智、安等方面的新进展。 <详情>
2023-05-09 09:39:55
运营商 中国电信研究院发布两项云计算领域RISC-V研究成果
基于RISC-V的云服务器操作系统适配以及轻量级虚拟化平台研发,是业界推动RISC-V入云进程的关键步骤,也是中国电信构建RISC-V云计算生态领先优势的重要突破。 <详情>
2023-03-29 13:57:10
5G资讯 5G创新要到6G时代才能看到成效?听邬贺铨怎么说
“移动通信行业有个规律,偶数代的比较成功,奇数代的不那么成功。这可能是因为,某一代的应用没有跟上,等第二代来的时候才把应用带起来。如今即将进入6G时代,我们要好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