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美国公司大幅扩大了其5G覆盖范围,采用600MHz低频段频谱覆盖了全美60%的人口,此举在一定程度上迫使消费者在覆盖范围与网速之间做出选择。

该运营商在今年6月启动了5G商用,以能够提供高速率但覆盖距离有限的毫米波频谱,覆盖了6个城市的一小部分地区。

在一份声明中,它表示现在已经点亮了覆盖全美的网络,采用600MHz频段频谱覆盖了5000多个城镇的2亿人口,该频段覆盖范围更广但较4G的速率提升没那么显著。

一位运营商发言人告诉Mobile World Live,预计600MHz网络上的实时速率最初平均比LTE快20%。T-Mobile美国首席技术官内维尔·雷(Neville Ray)表示,5G性能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呈指数式增长”。

其预付费和后付费用户都可免费获得下一代服务。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运营商缺少能够同时支持两种5G频段频谱的手机。

两款支持600MHz的手机将于12月6日上市——一加7T Pro 5G迈凯轮和三星Galaxy Note10+ 5G。这两款新机还支持Sprint的2.5GHz频段频谱,如果这两家公司的合并方案获得批准,T-Mobile美国计划将其添加到网络中。但它们与早期5G部署中T-Mobile美国采用的毫米波频谱不兼容。

T-Mobile美国表示,到2020年将增加15款5G终端。但是,暂时来说客户将不得不在毫米波与低频5G之间进行选择,因为其6月份向早期使用者出售的三星Galaxy S10 5G不支持600MHz。

Sprint基于2.5GHz频段频谱在9个城市中提供中频5G覆盖;Verizon在18个城市推出了有限的毫米波覆盖;AT&T 在21个城市拥有毫米波覆盖,但在11月下旬它宣布正在为5个城市部署低频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8-25 10:27:59
5G资讯 四部门:前瞻布局5G等未来产业标准研究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持续完善新兴产业标准体系建设,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标准研究,充分发挥标准的行业指导作用,引领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 <详情>
2023-08-01 08:42:10
5G资讯 国家发改委:丰富第五代移动通信(5G)网络和千兆光网应用场景
据工信部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我国5G基站累计达到293.7万个,覆盖所有地级市城区、县城城区,覆盖广度深度持续拓展。 <详情>
2023-07-19 15:37:27
5G资讯 新数据!我国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293.7万个
5G共建共享基站超173万个,启动全球首个5G异网漫游试商用。 <详情>
2023-07-19 08:42:23
5G资讯 5G实现协同高效的融通创新生态仍面临四大挑战
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是提升技术竞争力和释放经济发展活力的重要引擎。5G应用大幅拓展了产业数字化的市场空间,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发展创造了机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