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本周三宣布,将设立一项5G基金,为运营商在美国农村地区部署先进的5G网络服务提供高达90亿美元的通用服务基金支持。

FCC主席Ajit Pai表示,新基金将通过反向拍卖进行分配,目标是在人口稀少、难以到达的地区或地势崎岖的地区提供网络覆盖。同时,FCC将专门从该基金中拨出至少10亿美元用于精准农业需求的部署。

FCCAjit Pai343279702158606407(1)

FCC主席Ajit Pai

此前,FCC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调查,发现运营商提交的4G网络覆盖数据不可靠,无法推进移动基金二期(Mobility Fund II)建设。

具体来说,FCC工作人员进行了数千次速度测试来衡量网络性能,得出的结论是,某些运营商提交的Mobility Fund II覆盖地图可能夸大了其实际覆盖范围,在许多情况下并未反映实际情况。

因此,FCC取消了此前的45亿美元农村4G LTE补贴基金,转而设立5G基金。

Ajit Pai表示,FCC的这笔补贴资金旨在确保美国农村在5G方面不会落后。

“我们必须确保5G缩小而非扩大数字鸿沟,让美国农村居民享受到无线网络创新带来的好处。”Ajit Pai表示。

相关阅读:

聚焦场景落地, 看“云+AI”如何激发5G的“隐藏技能”  

Strategy Analytics:5G将使企业数字化转型更上一层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2-07 13:29:00
国际资讯 中国联通被美国FCC取消的214牌照是什么?
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分别在2001年与2003年期间获得了FCC颁发的214牌照,而其后中国移动2012年期间的申请却因为“情报间谍嫌疑”遭到拒绝。 <详情>
2021-03-19 09:28:50
5G资讯 FCC投票通过新一轮5G拍卖:曾留给美军方使用
将把3.45GHz至3.55GHz的5G中频波段用于商业用途,美国防部目前将这一中频频谱用于雷达应用。 <详情>
2020-04-28 08:59:20
5G资讯 开放6GHz频段频谱,“前途未卜”的新尝试
4月23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以下简称FCC)投票决定,将开放6GHz频段的频谱供未经许可的使用。 <详情>
2020-02-05 15:35:47
运营商 FCC要求美国运营商加大针对境外骚扰电话的打击力度
为了应对日渐猖狂的骚扰电话,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已经不止一次地向运营商发出命令。最新消息是,该机构要求总部位于美国境内的七家运营商,帮助拦截始于境外的骚扰 <详情>
2019-12-07 13:27:40
互联网 华为为何起诉FCC?
华为的2019年,风波不断。继5月16日美国将华为纳入实体名单后,11月2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以五票赞成、零票反对的结果,将华为认定为国家安全风险企业,禁止美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