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设备制造商诺基亚在其位于芬兰埃斯波的全球总部开设了一个5G实验室,让客户体验公司的5G设备、软件和服务。

诺基亚

该实验室被称为5G未来X实验室,将作为诺基亚内部研究、原型开发和测试的创新平台,并允许公司进行更广泛的研究。

“未来实验室X是一个广泛的5 g的端到端网络建设,使客户能够探讨动态可重构网络可以提高网络性能和自动化领域的延迟,能力,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总统说,诺基亚贝尔实验室和诺基亚首席技术官马克斯韦尔登。

该实验室将配备一个通用的自适应核心,诺基亚称其为一个“敏捷的、接入技术无关的自适应云原生核心”,允许运营商跨各种接入技术按需部署高带宽服务。

根据诺基亚的说法,它还将拥有一个服务中心,可以通过在不同的工业自动化和消费者用例中的实时网络配置,衡量其各种5G产品的价值。

这是诺基亚建造的第二个5G未来X实验室,该公司去年在新泽西州的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总部开设了一个实验室。

本月早些时候,诺基亚宣布与日本电信公司NTT DoCoMo和工业自动化公司欧姆龙合作,进行5G试验。试验将着眼于将5G和人工智能结合起来,为员工创造“实时指导”。

诺基亚表示:“机器操作员将使用摄像头进行监控,基于人工智能的系统将根据他们的动作分析,对他们的表现提供反馈。”

诺基亚最近经历了强劲的增长,报告称2019年第二季度净销售额同比增长7%。该公司还报道称,截至7月,它已经推出了9个实时5G网络,并签署了45个商业5G协议。

诺基亚和NTT DoCoMo将使用5G和人工智能来监控员工

如果你的工作表现没有达到预期,那就找一根电源线。

SK电信和爱立信完成端到端5G独立核心测试

SK电信和爱立信已经完成了使用纯5G手机、无线电台和核心的电信测试。

波兰和越南的5G行动会如何改变一切,让美国陷入困境

这两个国家对世界技术标准的塑造并不广为人知,它们做出的选择可能导致美国陷入自己制造的战略和技术陷阱。

爱立信和澳洲电信单独进行5G通话

澳大利亚的第一个电话是通过5G网络打的。

诺基亚和联想主导全球Android品牌软件和安全更新的规律性调查(TechRepublic)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智能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调查发现,大多数公司都没有更新旧版本。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