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与缅甸当地电信公司Ooredoo合作,展示该国的5G应用案例。据两家公司介绍,这是第一次在缅甸展示5G技术。

中兴

两家公司将在仰光缅甸广场展示一系列5G用例,包括沉浸式虚拟现实(VR)体验和无人机监控系统。

这些公司表示,VR演示将使用Ooredoo缅甸的5G网络,允许观众在每一个摄像头角度观看3D视频片段,而无需任何缓冲。

在现场速度测试中,Ooredoo缅甸的5G网络提供了高达1.75Gbps的速度。

“这次展示体现了我们准备引领缅甸社会、行业和日常生活的数字化转型。我们很高兴能与中兴公司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体验。”

参见:Ooredoo Myanmar和GSMA与Facebook合作开展数字扫盲

今年6月,这家中国电信运营商宣布与Orange Espana建立类似的合作关系,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展示5G网络的各种应用案例。

中兴的电信设备目前被禁止参与澳大利亚和日本的5G推广活动,这些国家称,中兴和华为可能会受到北京方面的法外指令。

然而,欧洲公司仍在继续与中兴和华为等中国公司合作。尽管英国政府尚未决定华为的设备是否可以用于英国的5G网络,但英国所有主要电信运营商都在推出5G网络时使用华为的设备。

在美国,唐纳德·特朗普总统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禁止美国公司购买、安装或使用外国制造的电信设备,理由是担心网络间谍活动。这一禁令实际上针对的是中兴通讯和华为等中国设备供应商,不过行政命令文本中没有提及这些供应商的名字。

中兴通讯与哥伦比亚大学签署5G协议

它正在为5G在哥伦比亚的部署做“技术准备”。

中兴推出布鲁塞尔网络安全实验室,以提高透明度

该实验室的主要目的是允许监管机构和潜在客户执行黑盒和渗透测试,以及审查其源代码和文件。

Orange Espana使用中兴通讯进行5G演示

这些示威活动是在西班牙巴伦西亚举行的欧洲网络和通信会议上举行的。

暂缓5G如何省钱环保(TechRepublic)

TechRepublic的凯伦·罗比(Karen Roby)采访了一位电信设备专家,讨论在还没有准备好进入5G的地区,坚持4g甚至3g的潜在好处。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