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4

Verizon本周又在3个城市推出了毫米波5G,共计覆盖21个城市,朝着年底覆盖至少30个城市的目标迈进。

与其他毫米波部署一样,该运营商称其对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爱荷华州得梅因以及新泽西州霍博肯的覆盖仅限于选定的社区,包括市区和体育场馆等重要地标。

部署以每天一个(城市)的速度进行。在最近的高通骁龙峰会上,Verizon首席产品开发官尼基·帕尔默(Nicola Palmer)告诉媒体,部署将在2020年继续以稳定的步伐前进。

他在当时表示,该运营商将继续专注于毫米波部署,但指出它还致力于通过动态频谱共享将5G引入其低频段频谱资产。

其竞争对手AT&T也在21个城市部署了毫米波5G,并于上周在10个城市启动了低频覆盖。T-Mobile美国公司在6个城市提供毫米波覆盖,此外还拥有一张全国性的低频网络。Sprint则在9个城市提供2.5GHz中频段频谱覆盖。

相关阅读:

中兴通讯积极投入5G标准推进,支持2.1G 50MHz带宽项目成功立项  

华为北欧战场再次失利:格陵兰运营商选择爱立信建设5G,华为落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