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巴新主流媒体报道:2019年12月19日,巴新国有电信公司与华为技术巴新公司举行5G预发布仪式,并签署5G合作谅解备忘录。巴新通信部部长马修和巴新国家信息通讯技术管理局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见证备忘录签署。

根据备忘录规划,从2020年起,华为公司将与Bmobile公司携手,在5G频谱、网络架构、客户用例和目标市场等方面展开合作研究和市场调研。随后,合作研究还将覆盖频谱准备、网络端到端设计、5G设备、5G服务、资费包等内容。之后,华为技术巴新公司将与Bmobile合作,于明年年中在首都莫尔斯比港开展小规模5G商用部署,建立演示站点,提供固定无线接入服务。

马修部长表示,我很高兴有华为公司在巴新帮助我们推进5G技术。尽管美国和华为公司之间仍有一些待解决的问题,但我们愿意与世界同步推进技术进步。5G应用对促进巴新经济全面发展至关重要,政府将确保从该行获益并主导通信产业。我们感谢包括华为公司在内的投资商和战略伙伴数年来在培训、举办数字论坛及与巴新运营商探讨5G战略合作方面的努力和贡献。巴新国家信息通讯技术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将支持双方的合作,并在频谱资源方面做好准备。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