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印度政府允许包括华为在内的所有网络设备供应商参与即将到来的5G试验,这意味着这家中国供应商可能会参与在该国部署下一代技术。

据《经济时报》报道,印度电信部长拉维·尚卡尔·普拉萨德表示,5G试验将在所有运营商和所有供应商的邀请下进行。

华为在一份声明中承认:“我们感谢印度政府对华为的持续信任。我们坚信,只有技术创新和高质量的网络才能成为振兴印度电信业的关键。”

在美国继续施压印度禁止中国供应商后,华为于10月提出遵守严格的安全标准,以说服印度当局不对5G网络构成威胁,并特别承诺不在设备中安装后门出售给该国的运营商。

今年6月,印度政府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对华为的网络安全进行审查。此前,印度政府曾表示不愿让华为部署其5G设备,担心这些设备可能存在后门,可能会让中国政府监视用户。

印度计划在第一季度末之前举行5G频谱拍卖。

相关阅读:

工信部为中国广电许可4.9GHz频段5G试验频率  

GMSA庞策:2030年5G将带给运营商7000亿美元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