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网络

法国通信监管机构Arcep开启了出售5G合适频率的申请,运营商必须在2月25日之前完成相关文书工作。

该通知于2020年初发布,并在12月中旬得到有关部门的确认,公布了定价和条款。

根据此次出售的结构,法国现有的四家运营商将提供从3.4GHz到3.8GHz频段的50MHz频段,固定价格为3.5亿欧元。随后,10MHz频段的更多频段将在拍卖中出售,每批起拍价为7000万欧元。

当局希望在固定拍卖和拍卖之间至少筹集22亿欧元。

所有的销售都受制于运营商对覆盖范围的严格承诺,牌照有效期最初为15年。

Arce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发放牌照。

在欧盟人口最多的5个国家中,法国是唯一没有5G商用服务的国家。去年,德国、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的运营商在主要城市中心推出了5G服务。

相关阅读:

印度向包括华为在内的所有供应商开放5G试验  

无锡在全国率先实现城市地铁5G网络全覆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