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正式签署5G+智慧交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将围绕智能网联与智慧交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5G、边缘计算以及C-V2X技术在智能驾驶、智慧交通领域的创新应用,共同孵化面向不同场景的标准化解决方案。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副总经理梁宝俊与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中国区总裁鲁勇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1

此次中国联通与华为共同携手,充分发挥各方的技术、产业、市场等优势,共同打造面向智能网联行业的车联网云平台、智慧交通协同服务云平台,共同开展面向智慧交通领域的相关标准和新型通信基础设施的研究,共同建设支持典型应用场景的服务运营能力,共同拓展智慧交通领域市场,打造标杆客户项目,推动国家级示范区的建设,助力“交通强国”战略落地。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