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3

日前,“青岛制造品牌线下体验馆”在青岛全城火爆巡展,山东青岛联通在现场提供5G覆盖下的免费WiFi网络,让今年的“青岛制造”年货大集更加“快”人一步。

此次年货大集遍布海信广场、乐客城、西海岸吾悦广场三大区域商圈地标,40多个“青岛制造”品牌首次进行线下活动。更有神秘“红盒子”为市民带来一场“黑科技”盛宴,新潮有趣的网红玩法,沉浸式的高科技体验,漫游岛宇宙、脑洞发射机、狂想未来城、穿越无界限等科技感十足的互动场景每到一处便吸引众多年轻人前来打卡。

串联起这些科技场景并为设备提供网络支持的正是联通5G。据了解,青岛联通提前对年货大集的周边区域进行5G网络的测试与优化,确保体验馆内用户通过手机WiFi下载上传的极速体验。前来打卡的市民张先生说:“太震撼了,我之前在科技馆玩过,女朋友特别喜欢,这次专门带她来玩,拍了很多短视频,也过一把网红瘾,视频上传特别快,引来不少点赞,这是我目前点赞量高的视频……”

作为山东最早开展5G试点建设的运营商,青岛联通已开通5G基站2000个,覆盖范围已包括沿海一线、核心城区和热点商区以及重点交通枢纽。同时,全球首个5G 200M连片网络已在青岛测试成功,下载速率可达2.5Gbps。“大带宽、高速率、低时延”的联通5G为青岛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后盾,涉及智慧港口、工业制造、智慧医疗、智慧政务等多个领域,助力青岛制造“快”人一步。

相关阅读:

中国广电5G进击之路直面三大挑战

5G手机芯片市场:群雄逐鹿,布局、抢位、加速奔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