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消息,三星电子近日宣布,该公司已完成了对美国公司TeleWorld Solutions (TWS)的收购交易,这笔交易旨在加速其在美国5G市场的扩张。

TWS是一家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网络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为美国各地的移动运营商、有线电视运营商、设备OEM和其他公司提供网络设计、测试和优化服务。随着美国5G和4G LTE-A网络建设的推进,三星此次收购将满足交付网络解决方案时对端到端支持的需求。

据悉,收购完成后,TWS将作为三星电子美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运营。TWS的服务和客户群补充了三星在网络基础设施客户中的增长。凭借在射频和网络设计服务以及安装、测试和优化服务方面的能力,TWS将继续为服务现有客户以及他们目前与三星一起支持的客户。

1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网络业务主管Paul Kyungwhoon Cheun表示:“收购TWS将使我们能够满足移动运营商对于改善其4G和5G网络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最终创造新的机会来增强我们服务客户的能力。三星将继续推动通信技术的创新,同时为网络部署提供优化服务,以加速美国5G网络的扩展。”

三星称,移动流量使用的持续增长推动了对新频谱和网络致密化的需求。此外,对网络基础设施、设计、部署和优化服务的需求正在增长。这由5G网络建设、网络虚拟化计划、与新的open RAN架构相关的测试和优化以及对新企业蜂窝网络的需求所驱动。

三星目前已与美国主要网络运营商达成了合作,为其进行5G网络建设和拓展。

延伸阅读:

招商银行研究院:国内IDC将保持30%增速

春运大潮背后的“一线战场”:12306平均一年售出30亿张火车票

秦淮数据集团环首都·南山信息技术产业基地签约仪式举行 成2020年河北数字经济第一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19 15:37:27
5G资讯 新数据!我国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293.7万个
5G共建共享基站超173万个,启动全球首个5G异网漫游试商用。 <详情>
2023-06-20 10:21:14
5G资讯 工信部:推动不少于3000家企业建设5G工厂
《工作计划》提出,制定实施“5G+工业互联网”512升级版工作方案。 <详情>
2023-06-07 09:00:23
5G资讯 5G高质量发展正当时
2023年6月6日是我国5G牌照颁发四周年。四年来,在国家政策、市场需求、技术创新、市场竞争以及产业合作等诸多因素共同驱动下,我国5G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赋能经济 <详情>
2023-05-16 08:40:22
5G资讯 香港HKT的5G建设与成功之道
HKT于2019年开始部署5G,目前已实现了全港范围内的5G覆盖。 <详情>
2023-05-11 15:59:47
5G资讯 中国移动与天津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以“连接+算力+能力”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双方将按照“政府引导、企业主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聚焦新基建,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