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据外媒报道,中国电信设备生产商华为驻欧盟的代表表示,已决定在欧洲成立5G生产基地,真正实现欧洲的5G设备在欧洲制造。

华为

华为驻欧代表刘康在布鲁塞尔一场新春招待会上说:“华为比以往更致力于欧洲发展。”

他还谈到,我们决定在欧洲成立生产基地的原因是,只有如此,欧洲5G才真正实现在欧洲制造。

华为代表并赞赏英国政府和欧盟容许华为参与欧洲的5G网络发展。

此外,被问及华为在欧洲设生产基地能否改善欧洲对华为产品的安全信任程度,欧盟委员会前副主席雷丁给予肯定答案,因为生产工序会按欧洲规定进行,将有助增强产品的信誉度。

根据计划,华为会在12个欧盟国家设立设两个地区中心和23个研究中心,聘请1.3万人。

更值一提的是,据多家外媒报道称,继英国政府之后,近日,欧盟宣布,决定不禁止华为参与其5G建设。对此,华为方面表示,华为在欧洲已有近20年的历史,并且在安全性方面拥有可靠的记录。未来,将继续与欧洲各国政府和业界合作制定通用标准,以增强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5-30 09:15:45
5G资讯 印度本土4G/5G网络:设备将投入大规模部署
据外媒报道,印度国有电信运营商BSNL已从印度IT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TCS)订购了价值18.3亿美元的4G网络基础设施设备和软件,由此将为BSNL能够在印度全面推出4G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
2023-04-03 09:28:07
国内资讯 华为2022年营收6423亿元 十年累计研发投入超9773亿元
3月31日,华为发布2022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华为整体经营平稳,实现全球销售收入6,423亿人民币,净利润356亿人民币。 <详情>
2023-03-28 09:32:00
5G资讯 5G的大部分收益将在未来5年内实现
2023年3月26日,GSMA在北京举办了Post-MWC思享汇,活动邀请了中国数字生态的高级别领导和国际合作伙伴,围绕移动行业的主要增长趋势、行业挑战、全球合作的关键机遇,以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