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T-Mobile有望在2020年拓展其5G业务。目前,该公司在美国拥有600MHz的5G网络,覆盖超过2亿人。“到2020年,我们可以很容易地把这个数字提高30%到40%,”CTO Neville Ray第四季度电话会议上说。他强调,2020年新的5G部署将包括农村地区。

T-Mobile还希望在今年推出支持多频段的5G手机。该公司目前有两款600MHz 5g兼容的手机,但预计在2020年将扩大这一数字。

T-Mobile目前在美国的5G覆盖广,但5G速度最慢。T-Mobile在其600MHz的5G网络上的速度已经达到了120兆比特/秒到130兆比特/秒,比4G LTE快了约20%,相比之下,Verizon的毫米波(mmWave) 5G网络却有1G的下载能力。但与600MHz相比,mmWave的覆盖范围很小。高频段28GHz仅能在大都市地区覆盖1000到2000英尺的范围,而600MHz却能覆盖整个美国城镇。

CTO Ray还表示,动态频谱共享(DSS)并不是Verizon在2020年的万能药。DSS可以共享4G和5G之间的低频段和中频段频谱。这可能为Verizon在2020年增加5G网络覆盖铺平道路,因为这将允许该公司将现有的4G频谱也用于5G。

Ray建议,DSS将被推迟,并在2020年出现容量问题。“它现在就应用在无线电软件中,”Ray说,但他没有指出可能存在技术问题的供应商。

在电话会议上,T-Mobile的高管们反复表示,他们有信心与Sprint达成265亿美元的合并交易。此次合并的主要内容包括获得Sprint的2.4GHz频段,这可能会提高T-Mobile的5G速度。不过,T-Mobile首席执行长莱杰(John Legere)和其他T-Mobile高管在电话会议上重申,他们还不知道交易何时完成。

T-Mobile在第四季度增加了超过100万的后付费客户,总共增加了190万客户。第四季度总收入为119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净利润为7.51亿美元,同比增长17%。

相关阅读:

广电5G网络 首次商用雷神山  

雷神山医院来了! “增强版”5G为院区提供通信保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