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贝尔公司(Bell Canada)首席执行官米尔科·比比克(Mirko Bibic)透露,该运营商今年将开始使用诺基亚提供的设备来构建其5G网络,但他认为,与多家供应商的合作将是取得进展的关键。

这一评论发表之际,加拿大政府正在继续对5G设备进行安全审查,该审查已经进行了一年多时间。加拿大官员们面临着美国以所谓“安全”为由禁用华为设备的压力。

比比克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在等待政府决定之前,该公司将与诺基亚在全国各个城市中心提供初始5G服务。不过他强调,未来“我们需要能够与许多设备供应商合作”,包括华为:“拥有多个供应来源总是谨慎的做法,我们一直在寻求这种灵活性。”

他补充道,该运营商迫切希望政府对网络设备作出决定,并推进今年的3.5GHz拍卖计划,“这样加拿大就可以在2021年推出真正的5G”。

经营业绩方面,加拿大贝尔2019年第四季度的净利润为7.23亿加元(5.436亿美元),同比增长12.6%;实现收入63亿加元,同比增长1.6%。其全年净利润为32.5亿加元,较2018年增长9.4%;实现收入239.6亿加元,同比增长2.1%。

该运营商在第四季度新增了121599户后付费用户,这一数字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全年新增401955户,低于2018年的447682户。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