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司法部(DoJ)和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准备在高通(Qualcomm)的一项罚款申诉中为对立方辩护,预计前者会声称,严厉的征税将危及国家安全。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美国司法部将支持高通对2019年5月做出的一项判决提起上诉。该判决裁定,高通严重阻碍了LTE高端调制解调器芯片市场的竞争。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认为,处罚高通的决定可能会削弱该公司对抗全球5G竞争对手(尤其是中国的竞争对手)的能力,从而妨碍美国的国家安全。

在做出最初的投诉后,联邦贸易委员会将在周四(2月13日)采取另一种立场,并为驳回上诉辩护。

高通对法律争议并不陌生,该公司目前正在接受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再次调查,此前它已经输掉了在欧洲大陆提起的两起备受瞩目的诉讼,并提起了上诉。

该公司还在其他一些市场面临着来自监管机构和竞争对手的竞争和授权行为。

相关阅读:

瑞典不会在其5G部署方案中排除华为  

联发科2019年营收、净利润双增长 2020年力争拿下40% 5G芯片订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