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十多个昼夜的奋战,雷神山医院正式交付使用并收治首批患者,全力救治已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与此同时,可保证超过2.5万人同时在线通信的4/5G网络也全面投入使用。中兴通讯协同湖北移动,在供应链、通信保障、现场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支撑,共同完成了雷神山通信网络建设。

截至目前,各地的防疫抗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作为国内重要的通信设备供应商,中兴通讯始终战斗在最前线,积极助力运营商及时响应各地“小汤山医院”网络建设、5G远程会诊及定点医院的应急通信网络保障需求,共同守护通信生命线。武汉、黄冈、北京、济南、重庆、贵阳……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通信人的身影。在全国23省,中兴通讯正全面助力三大运营商,在68个地市的近两百家医院进行4/5G网络建设,为全国防疫抗灾做出应有贡献。

在公益援助方面,中兴通讯公益基金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及疫区物资紧缺情况,充分联动企业全球业务资源,积极调动员工志愿者进行协同行动。联动韩国、日本、土耳其、匈牙利等国的企业代表处采买防疫物资回国,紧急运送10万个医用口罩至武汉、黄冈、随州、广水等湖北多市医院及公安部门;紧急采购32吨酒精,分批运送至湖北、深圳抗疫一线。后续还将持续调集更多资源,尽全力为奋战一线的抗疫人员提供后方支援。

中兴通讯正全力投入全国疫情救助工作,实时响应各地通讯网临时建设需求,在生产、配送、施工、开通各个环节全力以赴,确保责任区域通信畅通无阻,为尽快尽早遏制疫情贡献力量。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8-28 09:26:59
运营商 运营商提升网络运维迫在眉睫
通信网络是数字设备的底层基础设施,是人们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信息资源。我们看到,不管是遇到自然灾害,如京津冀水灾,还是遇到网络攻击、系统故障,通信网络中断一旦发生 <详情>
2023-08-17 09:30:21
运营商 迈向网络完全自智“理想国”,运营商还要走多远?
近年来,科技创新和跨界融合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的新引擎,各国也纷纷采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详情>
2023-08-15 08:41:43
运营商 解读三大运营商年中业绩的“瑕瑜互见”
2023年8月8日—10日,三大运营商陆续发布2023年半年报。从半年报分析来看,三大运营商经营业绩“瑕瑜互见”。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