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湖北广电:推动首例广电5G应用在湖北落地

湖北广电协同中国广电、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省通管局、长江云、华为等家单位快速施工,推动首例广电 5G 应用在湖北落地,为湖北疫情防控宣传提供直播技术支持,为雷神山定点隔离医院提供免费公共 WIFI 服务;

2、美国诞生了一个新的5G巨头

在美国13个州的联合上诉中,联邦法官们做出了“败诉”裁决,同意T-Mobile与Sprint合并,这意味着美国现有4大运营商剧透变成3家,同时Dish公司成为新的美国第4大运营商,据悉,Dish目前拥有价值220亿美元的频谱资产,将开始在600MHz等频段建设最终可覆盖美国全国的5G SA网络,承诺其5G网络在2023年6月之前覆盖70%的美国人口。

3、德国主要政党达成一致,不禁用华为5G

德国执政党基民盟与其姐妹党基社盟周二通过文件,不禁止中国华为公司参加德国5G网络建设。“继英国后,德国也决定不禁用华为”引起西方媒体关注。

4、KT拿下了53个5G企业客户

据悉,KT已为5G B2B业务赢得了53个企业客户,据悉,截止目前已经确定了150个5G用例,例如“现代重工”和“三星电子”等都是其5G B2B客户,前者将建设世界上第一个5G造船厂,后者将开发全球首个专用企业5G build服务。

5、GSMA正式取消2020年巴塞罗那MWC

据GSMA官网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消息,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简称“协会”)GSMA CEO约翰·霍夫曼(John Hoffman)发布声明表示,受全球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其他情况的担忧影响,协会决定取消2020年2月底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6、中兴通讯助力三大运营商在68个地市的近两百家医院进行4/5G网络建设

在全国23省,中兴通讯正全面助力三大运营商,在68个地市的近两百家医院进行4/5G网络建设,为全国防疫抗灾做出应有贡献。

更多5G情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5G新知

搜索mimi6mi

大白等你来撩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