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第一部5G网络智能手机将于3月6日通过电信商罗渣士(Rogers)上市,采用的是瑞典爱立信的网路设备,并将在新的三星Galaxy S20 5G系列中使用。

罗渣士电信公司将在温哥华市中心、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推出加拿大的5G网络,并表示今年还会在20个城市开通。

罗渣士通信公司无线业务总裁约翰斯顿(Brent Johnston)说:“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Rogers Infinite的无限数据计划客户带来加拿大首个5G网络,第一台5G智能手机,使他们能够共享无限的数据,也是唯一的全国性网络。””

据罗渣士说,5G网络最初使用2.5 GHz频谱,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使用600 MHz 5G频谱。

该电信公司说:“ 600 MHz最适合在远距离和通过密集的城市建筑物中传输无线数据,从而在偏远地区和大城市中产生更一致、更高质量的网络连接。”

罗渣士还表示,在未来几年中,5G将以更高的速度和容量、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低的延迟来改变各个行业,包括远程患者医疗保健,机器人技术和无人驾驶车辆。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3-03 07:33:00
5G资讯 工信部:春节至今已发放5G手机等设备核准证书300余份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消息,工信部印发了《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加强产业链协调,充分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支持疫情科学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并优 <详情>
2020-03-03 07:29:00
5G终端 换机潮将至 追高5G,还是抄底4G?
2020年被视作5G手机普及年,在刚刚过去的二月,尽管有疫情影响,各大主流手机厂商的5G新机依然如约而至。 <详情>
2020-03-02 17:44:00
5G资讯 德国电信部署LTE/5G Open RAN解决方案:可扩展,性能高
据外媒报道,VMware和英特尔正在帮助德国电信为现有LTE和未来的5G网络构建基于O-RAN标准的虚拟化无线接入网络(vRAN)平台。几家公司目前正在德国电信位于德国波恩的总部进 <详情>
2020-03-02 11:54:09
5G资讯 建设热度不减,5G将带动产业链全面复工复产
2020年初开始蔓延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全国人民的生产和生活都受到了影响。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疫情来势汹汹,让其彻底消失还需时日。如今疫情已经得 <详情>
2020-03-02 08:00:00
5G终端 5G“加速跑”需要大家一起跑
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目前,抗疫防疫工作进入了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的复工复产阶段。对于通信行业来说,加快5G建设是复工复产环节最为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