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月20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了2020年新产品解决方案发布会。期间,华为运营商BG 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彭松,发布了5G最佳网络相关方案。

17.jpg

彭松表示,运营商5G商业成功,应该始于5G最佳网络。它应该具备极简、智能、超宽、绿色、端到端AI使能5大能力。

此次华为发布的5G最佳网络,包含极简的RAN,智能的IP网络,超宽的传输网络、绿色联接和AI使能的端到端5G服务等一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极简RAN,包含业界最轻的第三代Massive MIMO、集成度高的BladeAAU和 400MHz 超宽频AAU 3大产品解决方案,来应对工程安装、站点获取困难、频谱碎片化3大痛点,帮助运营商快速部署5G。其中,第三代Massive MIMO支持64T64R,BladeAAU可实现6GHz以下全频段有源无源合一,大幅降低站点获取时间。

智能IP网络,业界首个支持可承诺SLA。配合NCE,基于SRv6首次在IP网络上实现时延可承诺,基于iFIT提供分钟级故障定位,打造高可用网络。

超宽传输网络,800G模块业界首发。支持业界大的单纤48T的传输能力,相比业界能力高出40%。

绿色联接,降低5G站点功耗。5G AAU采用高集成的自研芯片,功耗降低15%以上;AI使能PowerStar解决方案,实现多制式、多频段的协同,整网功耗进一步降低15%~20%。

AI使能5G端到端交付。华为以此将AI引入到5G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让基于用户体验的网络规划更精准;网络建设更敏捷、质量更高;用户体验的问题处理更快速;面向用户的业务营销更精准。

彭松表示:“今天发布的5G最佳网络,只是华为创新的冰山一角。华为在基础理论、材料、算法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将为行业不断带来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IDC圈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9-13 18:52:00
新闻动态 2023云天大会丨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即将在中卫举办
2023云天大会“无线电赋能大数据产业高质量发展”分论坛,9月16日召开。 <详情>
2023-08-14 09:50:06
5G资讯 上海发布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
近日,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上海组合港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上海海事局联合制订并印发《5G网络近海覆盖和融合应用“5G揽海”行动计划(2023—2024年)》(以下简称《行动计划》)。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