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加快第五代移动通信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

制定了七大措施,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化发展

2、工信部:加快推进5G发展,做好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加快推进5G发展、做好信息通信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王新哲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广电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加快5G商用步伐,推动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3、中国联通:已开通5G基站6.4万个 三季度完成25万个
2月23日消息,中国联通方面称,截止2月20日,中国联通已累计开通5G基站6.4万个。今年上半年与中国电信力争完成10万基站的建设任务,三季度力争完成全国25万基站建设。中国联通方面表示,为充分发挥5G建设在带动产业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研究提出加速5G网络建设的一揽子工作任务举措正落地实施。

4、华为称疫情不会影响向客户提供5G设备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通讯业巨头华为公司周四表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爆发不会影响华为向客户提供5G电信设备。华为公司5G产品线总裁杨朝斌在英国伦敦对媒体说,“自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实际上所有华为自己的工厂都已经恢复了生产。”他还表示,“主要供应商也已经恢复了生产,所以完全不影响我们对客户的供应。”

5、U.S. Cellular将使用三星设备推广4G LTE和5G网络
三星近日宣布和美国第五大移动运营商U.S. Cellular在5G和4G LTE网络上面进行合作。两家公司签订了关于网络解决方案采购的相关条款,其中就有关于5G NR技术的设备。U.S. Cellular将借助三星的5G网络解决方案进行5G网络建设。

6、全球首款5G工业互联网模组顺利下线
全球首款5G工业互联网模组已于2月20日在长虹控股旗下子公司爱联科技顺利下线。该5G模组具备业界领先的传输速率、-40°C到85°C工业温宽性能稳定、毫秒级低时延等多项核心技术,可广泛应用于5G工业产线、工业物联网等工业智能制造领域。

更多5G情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5G新知
搜索mimi6mi
大白等你来撩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