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广东今年计划建设5万座5G基站 累计总数超10万座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日前介绍,广东今年将加快5G发展,基本实现珠三角中心城区连续覆盖,粤港澳大湾区实现县区以上覆盖,所有地级市实现5G网络覆盖,该省计划建设5G基站5万座,累计总数超10万座。

2、拉印度禁用华为?英媒:特朗普在印度谈“5G安全的重要性”

英国路透社称,特朗普说他和“亲爱的朋友”莫迪讨论了保证5G安全在印度的重要性,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该报道说,中国设备长期被印度电信公司使用。美国一直试图说服盟友和其他国家禁用华为,但印度还没有作出相关决定。

3、中兴通讯5G商用无线产品全面升级

中兴通讯日前全面升级了5G全系列商用产品家族。此次新推出的5G系列化产品,基于行业最领先的7nm自研芯片和NSA&SA双模架构,面向全场景全频段5G部署,精准满足宏覆盖、室内、热点街道、高铁隧道等不同需求。

4、中移动启动5G二期工程设备测试采购,年底基站数要达30万

中国移动已全面完成5G一期工程建设,在50个城市实现5G商用,截至2020年1月底,已开通5G基站7.4万个。近期已全面启动5G二期工程设备测试和采购等工作,力争2020年底5G基站数达到30万,确保2020年内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5、取消5G补贴:韩国电信运营商一致行动制止5G过度竞争

在激烈的第一轮5G竞争之后,韩国的三家运营商呼吁停战,并停止了补贴。SK Telecom,KT和LG Uplus一致同意:在销售新的5G终端方面“制止过度竞争”。

更多5G情报

关注微信公众号

5G新知

搜索mimi6mi

大白等你来撩

 

a5G网站广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08 09:15:54
5G资讯 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携手中兴通讯及产业合作伙伴率先完成国内首次5G NTN手机直连卫星外场验证
中兴通讯长期致力于5G NTN技术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动在手机直连卫星和天地一体物联网等场景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广域泛在连接服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