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下午,紫光展锐将召开2020年春季线上发布会,会上,搭载紫光展锐春藤V510的中国联通自有品牌5G CPE VN007亮相,带来高速连接体验同时,引领广大消费者进一步迈向万物互联的智慧世界。

紫光展锐5g

作为一款定位5G CPE首选的千元旗舰,联通5G CPE是紫光展锐联合中国联通共同打造的最新5G商用终端,在重新定义物联网入口及未来5G时代家庭智能布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这款5G CPE搭载的是紫光展锐首款5G多模基带芯片——春藤V510。春藤V510是紫光展锐首款基于Makalu 5G专用技术平台的5G多模芯片,具有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等技术优势,可自动适配5G NSA和SA双模组网。据了解,自2020年起5G SA网络将实现大规模部署,如果使用仅支持NSA的5G终端,在SA网络覆盖的地区将无法使用5G信号。而春藤V510打破了这一局限,开启了真5G技术的普惠时代。

春藤V510支持n78/n41/n79等5G主流频段,基本实现了全网覆盖,将带给数亿用户真正无线的超光纤宽带体验。除了家庭宽带和家居市场,春藤V510的工规级芯片设计,使得搭载它的终端产品即使在严苛的工业环境下依然能够照常工作。测试数据表明,春藤V510高可工作于85摄氏度的环境中,这项“宽温”特性大大拓展了其使用场景,可以广泛用于企业无线、校园网络、5G工业物联网等,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赋智,加速迈入万物互联的智能社会。

除了数据的高速率,语音通话也是5G技术的重点,春藤V510能够支持VoNR语音通话计划。在5G网络发展的初期阶段,网络部署采用NSA模式,我们在接打电话时,语音通话由4G网络完成(VoLTE);在SA模式下,VoNR是基于纯5G网络的通话解决方案,语音业务和数据业务均由5G网络承载,无需依赖4G网络。“低延时、高品质”的纯5G语音通话效果,也可用在某些“虚拟现实”场景中打造“身临其境”的效果,增强用户体验。同时,春藤V510一颗芯片可完整支持5G/4G/3G/2G的全制式通话方案,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多种通信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