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据外媒报道,瑞典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表示,由于市场上与频谱分配相关的限制,5G在印度的部署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东南亚、大洋洲和印度的整体电信市场在用户增长、智能手机普及率和数据消费方面具有强劲的基本面。 与此同时,运营商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和管理不断增长的数据流量带来的成本挑战”,东南亚、大洋洲和印度的负责人Nunzio Mirtillo在爱立信2019年年度报告中表示:“然而,频谱分配限制意味着,在东南亚和印度部署5G中还需要几年时间。”

在印度,政府计划在2011财年第一季度进行下一次频谱拍卖,拍卖的目标是4G和5G频段。不过,Airtel和Vodafone Idea等私人电信公司表示,频谱定价过高,需要大幅降低价格,才能进行竞购。

爱立信表示,作为提高效率、改善客户体验和创造新收入机会的手段,多数市场对5G的需求正在增长。米尔蒂洛说:“5G已经在澳大利亚进行商业化推广,2019年在印度、印度尼西亚、新西兰、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越南都进行了5G试验。”。

这家齿轮制造商表示,2019年整个地区的销量保持稳定。“托管服务的增长是由附加销售和2018年签订的合同推动的。由于印度传统产品销量下降,数字服务销量也随之下降。”

在东南亚和大洋洲(不包括印度),3G仍是主导技术,占2019年所有订阅量的44%。不过,2019年期间,LTE订阅量增长了约35%,占该地区移动订阅总量的34%。

在印度,由于过去几年LTE用户数量的强劲增长,LTE在2019年成为主导技术。爱立信表示,到2019年底,LTE占移动用户总数的48%,2G用户占41%。 

相关阅读:

中兴通讯率先完成中国电信5G SA核心网商用设备整系统性能测试  

诺基亚推出原生云网络运营管理软件方案,助力运营商实现5G网络管理高度自动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