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4204512765,2793592582&fm=26&gp=0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英国国会议员此前提议在2023年初之前取消华为在该国5G网络的参与,当地时间3月10日,英国下议院经过表决,以306票对282票的优势,维持华为参与英国5G建设的计划。

之前,英国执政的保守党内部多名资深议员,支持前领袖伊恩•邓肯•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的提议,在电信基础设施法案(Telecommunications Infrastructure Bill)的一项修正案中,将华为设备从英国运营商网络中移除。

该修正案提议,到2022年12月31日,禁止任何被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列为“高风险供应商”的公司完全使用5G网络。最终,英国政府以24票之差否决了这项提案。总共有282名议员投票赞成修正案,306名议员投票反对。

英国政府今年1月裁定,华为可以继续供应移动网络非敏感部分的设备,但其在接入端所占比例将被限制在35%以内,而在核心业务之外的业务将被排除在外。

然而,一大批国会议员反对这项批准。邓肯•史密斯(Duncan Smith)表示,英国“过于依赖不受信任的供应商”。

为了解决这些担忧,政府曾承诺在今年晚些时候就这些问题展开辩论,同时补充称,它将致力于与包括美国在内的“五眼”(Five Eyes)安全合作伙伴合作,为华为寻找替代解决方案。

最终,英国政府通过投票成功否决了反对派的提议。

相关阅读:

北京环球影城5G项目完工过半 预计8月即可交付使用  

英媒:测温、送餐、消毒…5G机器人成中国抗疫好帮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1-30 10:01:38
5G资讯 英国政府:本国通信公司明年9月起禁止安装新的华为5G设备
英方在没有任何确凿证据的条件下,以莫须有的风险为借口,配合美国歧视、排除中国企业,公然违反市场经济原则和自由贸易规则,违背英方已经做出的有关承诺,严重损害中国企 <详情>
2020-07-06 10:38:15
5G资讯 法国:不完全禁用华为 5G 设备,但鼓励运营商 “不要尝试”
普帕德称,做出这一选择是为了保护法国的独立,而非敌视行为。 <详情>
2020-07-06 10:35:52
5G资讯 英国官员提案 计划6个月内停止新增华为5G设备
官员们正在起草提案,计划在六个月内停止在5G网络中安装新的华为技术设备,并加快移除现有技术,这份提案预计将于本周提交。 <详情>
2020-03-11 10:42:00
国际资讯 英国议会维持允许华为有限参与英国5G建设的决定
日前,英国议会部分保守党议员意欲推翻首相约翰逊允许华为5G设备进入英国的计划,他们提出了一项修正案,试图在2022年之前逐步将华为剔除出去。 <详情>
2020-03-11 08:43:00
5G资讯 电信、联通开启5G SA无线主设备联合集采:数量约25万站!
3月10日,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分别发布内容相同的“2020年5G SA新建工程无线主设备联合集中采购项目集中资格预审公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