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18日下午消息,法国电信监管机构电子通信和邮政监管局(Arcep)搁置了5G频谱拍卖计划,指出由于Covid-19(新冠病毒)的爆发,原定于4月举行的拍卖无法继续进行。

3 

一位Arcep的代表告诉Mobile World Live,由于法国病毒控制措施的“后勤原因”,这一进程暂时搁浅。监管机构现在必须“研究不同的延期情形,并准备好在我们了解更多情况时组织拍卖”。

该项决定是在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3月16日下令居民放弃不必要的旅行和聚会15天,以帮助阻止该病毒传播之后作出的。

3.4GHz至3.8GHz频段的频谱将按10MHz一段进行拍卖。监管机构上个月表示,所有四家主要运营商有资格以固定价格购得50MHz频谱,将与在拍卖中赢得的频谱一起分配。

为了鼓励今年推出商用5G,Arcep最初的目标是最迟在6月份发放频谱。

该国期望通过固定销售和拍卖至少筹集到22亿欧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3-15 10:04:21
5G资讯 巴西:5G不要华为 不符合竞标要求
据外媒报道,巴西通信部长法比奥·法里亚(Fabio Faria)在国会5G工作组公开听证会上表示,华为将不会被列入政府将使用的5G和私人通信网络供应商之列。 <详情>
2021-01-28 09:53:37
5G资讯 排除华为后,英国5G建设延缓 推迟 5G 拍卖
监管机构此前曾表示,拍卖将致使英国的移动容量增加 18%,旨在促进 5G 网络部署和改善移动宽带。 <详情>
2020-12-16 17:07:14
5G资讯 澳大利亚开启5G毫米波拍卖申请程序
澳大利亚电信管理机构开启了计划于2021年4月举行的26GHz 5G频谱拍卖的申请程序。 <详情>
2020-11-19 11:18:54
5G资讯 法国启动5G服务 消费者使用仍需时日
法国总统马克龙今年9月在会见一百多位法国初创企业代表时表示,法国将按原计划部署5G设备,走向5G时代。 <详情>
2020-09-30 09:31:16
5G资讯 法国开始进行5G频谱拍卖 起拍价总计21.7亿欧元
法国政府29日上午开始进行5G频谱拍卖。法国四家电信运营商布依格电信、Free Mobile、Orange和SFR将竞拍3.4GHz~3.8GHz频段上的11个110MHz带宽频谱块,起拍价总计21.7亿欧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