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Mobile World Live报道,在获得Covid-19(新冠病毒)限制豁免后,爱立信新近在美国开设的工厂正在继续生产5G设备。

爱立信.webp

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的工厂于本月初开始投产,生产用于美国城市5G部署的毫米波基站。一位爱立信代表表示,地方当局颁布了一项禁止10人以上聚会,并要求许多场所关闭的命令,而电信公司因为被列为必不可少的业务被免除在外。

这位代表补充说,新的安全措施已经实施,包括只允许关键人员工作并检查其体温,从而使生产正常进行。

命令颁布之前,爱立信首席执行官鲍毅康(Borje Ekholm)在上周发布的博客中透露,该公司“少数”全球员工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反应,但他表示所有生产基地仍在运营,且病毒对其供应链的影响“几乎为零”。

爱立信上周发布了一份声明,针对该病毒的常见问题作出了回应。当时该公司预计,其全球客户群本季度所受的影响“几近于无”,并补充称预计其在第二季度也能够满足预期的需求。

AT&T、T-Mobile美国和Verizon先前都曾宣布了在其毫米波5G部署中采用爱立信设备的计划。

Verizon最近计划今年增加5亿美元资本支出,以强化其网络并加快向5G的过渡。

相关新闻:爱立信美国5G设备新工厂投产 目前主要生产毫米波系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7-19 15:37:27
5G资讯 新数据!我国累计建成开通5G基站293.7万个
5G共建共享基站超173万个,启动全球首个5G异网漫游试商用。 <详情>
2023-06-20 10:21:14
5G资讯 工信部:推动不少于3000家企业建设5G工厂
《工作计划》提出,制定实施“5G+工业互联网”512升级版工作方案。 <详情>
2023-06-07 09:00:23
5G资讯 5G高质量发展正当时
2023年6月6日是我国5G牌照颁发四周年。四年来,在国家政策、市场需求、技术创新、市场竞争以及产业合作等诸多因素共同驱动下,我国5G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在赋能经济 <详情>
2023-05-16 08:40:22
5G资讯 香港HKT的5G建设与成功之道
HKT于2019年开始部署5G,目前已实现了全港范围内的5G覆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