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互联网诞生以来,"万物互联"的概念便不断被提及。如今,随着5G网络建设的加快,"万物互联"即将走进大家的生活。5G,凭借4G无法比拟的高网速和低延迟,让设备间的通讯扩展为各终端间的联通,自然成为厂家们的"必争之地"。

苹果慢热,但不代表技术研发落后,对于革命性的技术,苹果会比其他企业更多投入、更早研发。2020年库克再次表明苹果对AR的重视,AR将成为下一个核心科技,苹果将通过iPhone等设备构筑前所未有的游戏空间。

最近,苹果又爆出AR新专利,苹果正研究光波导和全息图像传输技术,以便帮助减轻未来的AR或VR头盔体积和重量。

2018 年全球 AR\VR 市场规模超过 700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126%。其中,VR 整体市场超过 600 亿元,VR 内容市场约 200 亿元,AR 整体市场超过 100 亿元,AR 内容市场接近 80 亿元,预计 2020 年全球虚拟现实产业规模将超过 2000 亿元,其中 VR 市场 1600 亿元,AR 市场 450 亿元。

随着 AR\VR 产品不断丰富,应用领域不断扩张,用户规模也不断攀升,中国虚拟现实用户规模从 2015年的 52 万人增长至 2017 年的 500 万人, 到了 2020 年有望超 2000 万人。

以计算机AI视觉为代表的微美全息(NASDAQ:WIMI),微美的计算机视觉全息云服务其商业应用场景主要聚集在家用娱乐、光场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及广告展示系统等五大专业领域,已经布局到智慧城市的相对应领域。

微美全息(NASDAQ:WIMI)以“眼界即视界”为使命,公司建立了全球顶级、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并且研发了一系列AI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

全息投影技术的应用已经广泛普及,在技术上也越来越的成熟,融合了多媒体、互联网等多项技术,从而可以增加远程控制和远程的传输与连接,它的清晰度和展架自由组合等都是一种不小的创新。

在场景重建过程中,微美全息(NASDAQ:WIMI)的自动图像处理工具可以对最初拍摄的图像进行噪声清除和特征增强,从而能够创建具有业界领先模拟度的同类最佳全息AR设计。

与国内同行相比,微美全息(NASDAQ:WIMI)已经建立了一个全面的全息AR内容库,全息AR内容的格式涵盖从3D模型到全息短视频。

微美全息(NASDAQ:WIMI)致力于提供基于视觉技术的大文娱产业内容增值服务,从“技术”、“数据”、“营销”、“布局”四大方面打造大文娱影像生态,以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内容产业,推动大文娱全产业链增值,给行业赋予新的活力。

随着数字技术发展,传统作品全面转向数字化形态,其生产、传播和消费方式经历重要改变,对传统作品的发展生态和传统版权制度提出了挑战。

随着5G网络的不断普及,物联网、AI等等技术都会随之飞速发展。苹果、谷歌、FACEBOOK、微美全息(NASDAQ:WIMI)等AI视觉企业也将继续依靠持续的研发投入和前瞻性的眼光进行布局,通过完善的产业链,不断整合5G、AI、IoT等领域的优势,为用户带来健全、开放的环境,让万物互联真正走到生活当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4-15 11:00:36
国际资讯 苹果谷歌将联合推出基于蓝牙技术的疫情追踪系统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近日宣布,将共同开发接触者追踪系统并导入智能型手机等移动设备,运用现有蓝牙技术追踪不同手机间的距离。 <详情>
2020-04-14 17:25:59
市场情报 三星苹果专利战,微美全息(WIMI.US)拥有数百专利版权
在媒体的报道和投行的报告中,增强现实技术已经被描绘成将和PC、智能手机相提并论的全新云计算平台,同时更是全息智能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想象空间和估值前景及商业价值都 <详情>
2020-04-13 20:32:00
5G资讯 美国“新第四大运营商”欲建5G网络 但百亿美元融资遭疫情拖累
在T-Mobile收购Sprint之后,美国政府仍然希望保持电信市场的竞争,尤其是要推动5G网络的建设。 <详情>
2020-04-11 00:05:34
5G资讯 中移动:推进5G消息各项工作 将升级为富媒体消息中心
5G消息这一新业态发展,促使传统短信将会慢慢淡出舞台。 <详情>
2020-04-07 09:20:33
国内资讯 苹果macOS存在严重Bug:不停重启、系统崩溃....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在更新到几周前发布的macOS Catalina版本10.15.4之后,有相当数量的Mac用户偶尔会遇到系统崩溃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