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新基建”的提出和加速推进,5G作为关键的信息基础设施风头更盛,5G作为最根本的通信基础设施,能够为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其他基础设施提供重要的网络支撑,这些技术之间的互相补充,能够促进数字科技快速赋能给各行各业,是数字化进程的重要载体,使得场景化的挖掘越来越重要。

今天消费升级,中国已经进入存量经济时代,挖掘和满足用户更多需求成为企业发展的新方向。在线上,用户还有很多需求未得到满足,企业还有很多痛点亟待解决,聚焦业务场景成为新商业的增长点和突破点。

而打进业务场景的第一步就是数据。智能商业时代,万物互联互通,企业没有数据就如同一台没有燃料的机器,很难在当下的经济环境中运转起来。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开始重视数据,然而有了数据并不意味着一切,场景化和互联网相比复杂得多,其对多种技术融合的需求更大,要求也更严格。

从技术创新到商业变革的完成,不是一瞬间的事,它要经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过程。作为数据服务变革的参与者和推动者,诸葛io一直致力于推动数据场景化发展进程,不仅积累了超过60,000+客户服务经验,而且融合创新技术帮助不同领域的客户实现数据洞察,打造了体系化的数据智能解决方案。

诸葛io一直以场景化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场景化分析并非只是简单的基于对业务场景的数据分析。它是建构于数字化时代企业IT新架构之上,以数据为基础的应用。以SMART数据中台为例,它的诞生基于明确的营销运营优化、用户数据管理以及用户洞察为目标,结合业务场景化分析得以开展。同时辅助于客户的业务扩展和业务增长,以及与其他业务系统或者数据服务打通,也为建构于数据中台之上的场景化加持。

小步快跑,向未来出发

作为国内首家聚焦业务场景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过去技术能力和产品模式得到了客户、媒体及市场的广泛认可。然而从智能商业发展的整个历程来看,诸葛io也只是刚刚跨出一小步,就像所有的企业都有线上网站或者网店一样,只有当所有企业都实现了数据化,智能商业才足够成熟。 

5G时代,诸葛io希望以数据场景化为基点,加速“产品+服务”战略布局,紧紧抓住时代的脉搏,以“客户成功服务理念” 不断满足客户日益升级的多场景数据应用需求。我们提供的是技术和服务,更是赋予企业应用智能数据的能力。

我们相信,只要坚持对的方向一直奔跑,就不会辜负未来,在小步快跑中,我们实现了一次次的突破。2020年一季度,我们在疫情寒冬下实现了业绩再创新高,推出“3+1”模式的产品矩阵和品牌战略升级……每一次的前进、每一次的收获,都凝聚着每一个诸葛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有信心在时代的车轮中,继续领跑行业,也希望更多的客户、合作伙伴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大家一起掘金数据,继续向未来出发。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5-21 09:23:31
运营商 解读运营商四月份运营数据:传统业务逐步回暖 5G布局迎新机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1-4月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1-4月,电信业务收入累计完成4562亿元,同比增长2.3%,增速同比提高1.6个百分点,较1-3月增幅提高0.5个百分点。 <详情>
2020-04-24 14:55:11
市场情报 华为云在线教育创新季启动,365创新升级包全面赋能5G时代教育升级
据了解,此次华为云“在线教育创新季”将持续到5月31日,期间,各类前沿技术与实战经验分享将帮助业界全面感知行业新科技、新模式、新格局、新趋势,携手伙伴共迎教育行业 <详情>
2020-04-15 15:34:35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边缘计算节点UEDN上线,5G时代让“计算”更迅速
近日,UCloud优刻得边缘计算节点UEDN产品正式上线,UEDN是基于CDN机房搭建的云主机服务,此次重构上线的新版本支持用户自动化创建主机,实现秒级交付,并支持主机的自助管 <详情>
2020-04-13 09:09:45
5G资讯 三大运营商联手推进,5G消息离成功有多远?
4月8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联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共同发布《5G消息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阐述了5G消息的核心理念,明确了相关业务功能及技 <详情>
2020-03-12 10:13:00
云安全 盛邦安全推出新一代Web应用防护系统,应对5G时代下的安全威胁
5G商用进程的加快推动了万物互联、智能家居、无人驾驶等技术与商业形态的快速落地,带来了经济与社会的广泛变革。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