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官网数据显示,目前爱立信已经斩获91个5G商用合同,其中爱立信已经与48家运营商客户达成可公示的5G商用合同,目前在22个国家为39个已经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提供设备。

爱立信思科

而在爱立信官网展示的48个可公示的5G商用合同和为其提供5G网络设备的39个已经正式运行的5G商用网络中,已经包括了来自中国的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

在中国市场,近期爱立信先后中标中国移动5G SA无线网、核心网以及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5G SA新建工程无线主设备联合集中采购,以及中国电信5G核心网集中采购。

作为全程参与了中国从1G到5G网络建设的设备商,爱立信更积极和深入的参与到中国5G建设中来,并以高质量的网络连接服务更多的中国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 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3:31:00
5G资讯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启用
北京工人体育场5G超级网络建设采用了新型的云网算业一体化部署架构。 <详情>
2023-08-28 09:26:59
运营商 运营商提升网络运维迫在眉睫
通信网络是数字设备的底层基础设施,是人们生产生活必不可少的信息资源。我们看到,不管是遇到自然灾害,如京津冀水灾,还是遇到网络攻击、系统故障,通信网络中断一旦发生 <详情>
2023-08-25 10:27:59
5G资讯 四部门:前瞻布局5G等未来产业标准研究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持续完善新兴产业标准体系建设,前瞻布局未来产业标准研究,充分发挥标准的行业指导作用,引领新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 <详情>
2023-08-24 09:46:57
国际资讯 网络自智大势所趋,爱立信将打造通信网络的“操作系统”
随着ChatGPT的横空出世,大模型浪潮在全球风起云涌,推动人工智能从蓄势待发走向成熟落地。 <详情>
2023-08-17 09:30:21
运营商 迈向网络完全自智“理想国”,运营商还要走多远?
近年来,科技创新和跨界融合逐渐成为全球经济复苏和增长的新引擎,各国也纷纷采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和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 <详情>